close

原先位在基隆情人湖路口

每天下午開始擺攤做生意(發財車)

不少友人都說這家的好吃

可是每回我經過想吃的時後......

總是因為賣光

生意太好,賣完就等明天

心想有朝一日

我一定要去品嚐一番

就在去年老板總於有店面了

也是位在情人湖路口不遠處..往萬里的方向

我想我應該很有機會可以吃的到

可是依然沒有口福...(休息)

終於在今年的三月

我終於粗到了

點了一份台中肉圓,皮很Q

還不賴

但重點仍然是       脆皮臭豆腐啦

嘿嘿^^

果然好吃到爆

皮真的很脆,內又很軟嫩

一旁還有泡菜與小黃瓜的搭配,不會覺得油膩


因為好吃,所以外帶了一份給哈尼吃

沒想到回家還是一樣的美味^^

這個月經過

和哈尼又下車去吃上一回

現吃的更棒唷 

小小店面,東西不多

但生意真的超好

所以下回有經過的格友,也可以來品嚐唷!

 

地址:隆市基金一路214-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