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瘋狂的訂購豆酥朋的泡芙

原因

媽媽們說很想要吃...

所以訂購一批贈送親友們

第二回下訂

因為送給親友吃後,反應熱烈...

另外分享給朋友

所以有了第三回的訂購單

在前兩次的訂購,小娟幾乎都送光光....

終於在第三回的時後

我自已吃的很開心

我喜歡從冷凍庫拿出來

像冰淇淋一樣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粗下去

且從冷凍出來皮會有點脆脆的


放冷藏也不錯吃

有點像吃cream的感覺^^

所以每個人吃法都不大一樣

就看你愛那一種

上頭還寫到可以再次回烤過...

but沒嚐試啦

原想說都已經訂了三回

沒想到今天一早又下訂了........

原因是某人和我一樣

到處分享的結果,自已沒吃到且又送不夠

哈哈~~

友人問我:當團長有啥好處?

舉手之勞吧

ps~團長的好處就是每回訂購都會多一盒泡芙享用

但多半我都拿來作公關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