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

在南庄老街吃了不少美食,當然要讓肚子消化一下

現在許多步道都開始封溪護魚

這樣才能保持大自然的風貌!

一到假日,這裡也出現不少的人潮

光是遊覽車就十多輛

這條步道相當的平緩,真的很適合老人小孩唷!
 

一下步道,就聽到溪水的聲音

要不是封溪護魚,我想這裡夏天應該很多人戲水吧!

看到了嗎,魚真的好多唷^^

台灣馬口魚居多~俗名苦花也叫一枝花

延途都是走在樹蔭下,所以很涼爽

我家哈尼說要幫我拍一張!

101.05蓬萊護魚步道


 三大禁止活動標示

這夜鷺一直在等待魚兒的出現...但一直沒有動靜!

哈尼忍不住也去拍了幾張!

如果這步道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去走動走動!

步道很長,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一張我和哈尼都超喜歡的 

忍不住我又站上來拍一張!

我們走到七星宮已經是盡頭了,折返後....

忽然擁進許多人潮

就是先前說的那十幾輛遊覽車

所以我們加快了腳步

儘速的離開了~~"

又回到了原點,大夥都覺得意猷未盡

所以我們又拿起地圖

看了一下附近的步道!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