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的夏天,到那去消暑呢 

貓空上看夜景,感覺很不賴吧 

我們下午約4點才出發上山,不過我們是自已開車上去的 

至少回程的時間比較好控制,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啦 

車子開到大約一半的時後,居然有交通管制,結果我們一行人只好下車用走的 

本來想要走到貓空站,可是覺得天氣熱要這樣走很累 

於是我們就找一家感覺不錯的店,就是這家貓空山水客 

環境很不錯,客人也不少唷

 


 

我們挑選在可以看的到夜景的位置,不過還沒進入夜晚,還是熱呼呼的風 

我們還自已跑去放在室內位置區的電風扇出來吹,結果旁邊的客人看我們這麼做 

學起我們,也紛紛過去拿了電風扇,我想他們也是忍了很久了呢

 


 

山水客只有泡茶和餐飲唷,如果你是要到這喝個飲料,老闆會說....沒有唷


 

一開始天氣熱,還是泡起茶來,不過隨著天氣愈來愈晚,似乎變涼了些

 


 

泡了一會的茶,我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於是點了二份炸物~~炸豆腐

 


 

和一份炸地瓜,這兩種都很好吃,一下就分享光了


 

之後天色愈來愈晚,也陸續又加點了其他的菜色,不過..太暗了拍不起來...

 

 

夜景開始出爐了,我開始對焦...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告訴我

 

如果畫數不到800的話,是拍不起這裡的夜景

 

但小娟我不死心,雖沒有帶角架,我還是用桶子堆高,然後讀秒的來拍

 

結果....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囉

 


 

雖然說沒有專業來的那麼完美,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很滿意啦

 


 

我的小傻...還是不負我的期望


 

地址: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40巷10號

電話:(02)-2234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