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空一直不作媒,老天和我一樣變的不開朗了嗎

 

哈尼說這種天氣出去"迺山花"最好了

 

於是我們又騎上了"歐兜麥"~~

 

本來我們是從六股進入往陽明山的方向騎去,再接往兩湖的方向

 

一路上就一直是往上走的路,但不是山路唷

 

山上鳥叫蟲鳴的(有的地方還出現震耳欲聾的蟲叫聲)...耳朵還要用手掩住呢

 

空氣更是無比的新鮮,真的很舒服

 

我們就在山上一直遶來遶去的,我還問哈尼說我們會不會迷路呀

 

他說不會啦,沒路了再折返就好啦

 

一路上居然也沒有車子會車,直到一路像是下山的方向開始有車子了

 

沒想到我們一路來到了石門老街...不少人在排隊買肉粽呢

 

哈尼問我要不要去石門洞走走,那當然要去啦,因為騎了好久的山路,小屁屁在抗議啦

 

 

 

真的好久到石門洞走走了,每每都是經過而已,這回騎車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先來個登山望遠吧~~感覺上還不少人呢

 


 

這地方真是玩水的天堂,水淺不怕危險


 

這種天氣更是剛好,不用怕晒傷


 

天然奇景石門洞也是因為這樣而取的名字吧!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所以洞的下方一直在滴水,大家都快速通過...


 

洞的下方還有一組遊客在這裡泡茶,我想應該是常客吧

 

工具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看我在拍照居然跑光了


 

這次來石門洞,我覺得這裡似乎變乾淨了...


 

本來要出去那座橋,但小娟穿的是涼鞋,不想把鞋弄壞而作罷


 

我和哈尼跟在幾隻小狗的後頭,看著他們走路的背影,覺得好可愛唷

 

因為他們的小屁屁居然一扭扭的,太可愛了...但不好意思拍,因為主人也在我前方

 


 

這張看起來不像海邊,比較像綠地吧,很累似老梅石蓴的感覺

 


 

這兩個石頭很特別,拍下來分享

 


 

記得小時後來這裡玩,媽媽都會買肉粽和燒酒螺給我們吃,然後在這裡玩水~~

 

而且小時後覺得這裡好大,長大來看...好像變小了,但還是很喜歡這裡啦!

 

 

離開了石門洞後,經過風力發電廠

 

哈尼因為沒去過,就問我是否想上去逛逛

 

雖然我上去過幾回,但哈尼沒去過,就陪他去吧

 

發現今天似乎很多都停擺中....可能是維修吧

 

但是看到了兩組人馬在此拍婚紗呢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又有點要下雨....

 

 

不過上來風力發電廠的人還是不少...看停車場就知了



 

如果是藍天白雲那就更棒了...

 

 

唯一一支有在動的,但拍出來好像也沒有動的感覺


 

真的有在維修....所以前半段都不能進入,真的很可惜啦


 

但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因為不熱、也不會流汗

 

 

維修加上婚紗兩組,所以我們可以拍的地方其實有限...


 

我們在此停留不到20分鐘就離開了....(也是因為家裡有人在等我們啦)



 

後半段是最美的地方,但是今日禁止進入,所以下回再來吧


 

最近真的很想放個長假呢....因為心做的好累唷心想要休假啦

 

工作變多我可以接受,月初忙我可以理解,但我只是小小偷閒一下....

 

馬上叫我去做別的工作,一刻也不讓我休息,我不是超人耶

 

一天看著電腦都超時了,眉心中央就像有東西卡著,頭也跟著痛起來

 

上星期五開始痛到摸頭都覺得痛....痛了兩天(連同學會的飯局都推掉了)

 

還好這星期快撐過去了,再上一天就休息囉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