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此辦過同學會,就覺得這裡很不錯... 

這回同學要下高雄上班,大家來為他餞行,想到之後要很久沒見到她...大家都為他擔心 

雖然現在通訊業發達,電話、手機、msn等可以傳遞 

但是要常常出來坐上一下午、聊上一下午,也就不太可能了

而晴天的好處就是可以任你坐上一個下午.很適合我們這群搞話的同學


 

上為沙拉、下為餐包

 

 

媽媽點的套餐~~蕃茄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好吃,份量也剛好,加上前菜和飲料太滿足囉

 


 

姪女又加點了一份6吋夏威夷pizza 

看他兩三下就吃光了,不是很好吃,就是不夠他吃吧

 

 

這是小娟點的巧克力鬆餅~~好吃 


 

這裡的冰可可,可是獲得所有人的青睞唷 


 

我的伯爵奶茶,不錯喝唷,可是一大壺....真的喝不完呢 


 

附餐的冰淇淋

 


 

這是晴天裡餐桌上的擺設~全是聖延老人唷.可愛吧

#1


#2


#3

#4

#5

我們來的時後,沒什麼客人,所以我就每桌都拍一張囉!

 

因為家人覺得不錯,隔一週又來了^^

媽媽一直覺得這裡的餐點很不錯,而且價位上也不算貴,而且可以坐上一整天呢 

每次只要帶著媽媽到九份來走走,就想說來這裡用個餐再回去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媽媽和姪女都不愛這沙拉 

不是不好吃唷,而是媽媽覺得菜要煮過才好吃,對生菜不太能接受啦

 

 

 

姪女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60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姪女一口氣就全吃光了.還一直說好飽唷

 


 

這餐包也很好吃唷,雖然裡頭什麼也沒包,但口味還挺特別的呢

 


 

我的海鮮辣味義大利麵>>260元

這個辣度我可以接受,而且好吃,尤其是加上滿滿的起司粉啦

 


 

媽媽的日式牛肉套餐>>

媽媽一直說,這牛肉好娕唷,而且很好吃


 

這是套餐的小菜

 


 

我們都選擇加60元,都有一杯飲料,若加80元,還有餐後甜點唷 


 

媽媽和姪女一直說這裡的飲品真的很好喝>>還說下次還要再來呢 


 

我的香柚冰沙一邊看著海、一邊享受我的下午茶飲,真是幸福啦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接近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