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50年的老店,有著價錢便宜、經濟實惠之稱 

精挑的瘦肉、道地的做工,加上紅蕃薯粉捏出來的肉羹,外滑內嫩、口感極佳 

當我們到達這裡已經快要2:00了,但是店裡用餐人數...可用爆滿來形容 

小娟在這裡二天,也吃了兩家不同的肉羹,各有不同的美味 

本來想要再去試試肉羹番,可是一連吃三家......還是會怕怕啦 

所以下次小娟再來為大家嚐嚐囉

 

 

哈尼點的肉羹飯&我點的肉羹米粉 

湯頭較為正常,沒有蒜味肉羹的大蒜味 

平常我很愛吃米粉,但是這米粉的口感....只能說很不搭呢

 

 

這些店員看我拿出相機,各個開始閃躲中

 


好不好吃,就看大家的口味而訂啦我只能說不是很特別,但也不難吃唷

地址: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956-5028

 

宜蘭羅東夜市-廖記肉捲 

就是這家的肉捲,讓我每回來到宜蘭必吃的一樣美食 

尤其是剛出爐的肉捲,只能用好吃來形容了....

 

 

這些天都在吃肉羹,所以來到這裡就選擇了尤魚羹啦

 

 

 

這家的蚵仔煎也很美味,每回來這店內總是坐滿人潮



 

牆上的招牌和牆上,都有著名人介紹及簽名唷

 


 

下次來到羅東可以來吃吃他們家的肉捲>>在公園路上唷

 

宜蘭羅東夜市-鄭潤餅捲 

在花蓮自強夜市吃過一次芥茉口味的春捲,就令我一直難忘到現在 

當我看到春捲口味有著芥茉就馬上買了一條

光是看到這條,小娟就覺得好飽唷,怎麼這麼大條呀 

一條可抵基隆夜市的三條,價錢就更不用多說啦>>>>35元一條、三條100元 

忘了放個比例尺,因為迫不及待的想要咬上一口啦 

 

 

一邊排隊、一邊看著老闆熟練的製作春捲皮 

好厲害唷,都不會燙到呢

 

 

 

請認明招牌1101攤位,有著鄭字標記的唷就在阿灶伯用餐區的隔壁 

這次在小娟的員工旅遊中,也帶了一團過去品嚐一翻 

同事們都說好吃,又便宜,而且芥茉吃到後來.......可是愈有勁唷>>>HOT!! 


 

 

第一次吃到是和哈尼一人一半,第二次是自已吃一條...

結果之後的美食......小娟就無法再品嚐下去了,因為太飽了啦



 

裡面包了好多種菜色:高麗菜、銀芽、紅燒肉、香菜、花生粉......真是滿足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