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蒜味肉羹 

逛完宜蘭設治紀念館後,和哈尼在舊城南路遶了一圈,無意間發現到的 

先前在大咪家有看到,所以我和哈尼馬上決定就到這家來嚐看看

沒想到小小的店面,生意是好到不能再好,還要拿號碼牌 

在排隊的過程中,有的人一看到要排這麼的久,所以都放棄走人了 

可是我和哈尼說,一定要試看看...到底好吃的秘訣在那 

站了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啦,站到腳都痠了啦

 

 

我點的是肉羹粿仔、哈尼是肉羹麵,每碗要價45元 

第一口,真的會已為是在吃麵線羹......有夠蒜味的啦 

平常我吃麵線羹可是不加蒜頭的,這個湯真的很像在喝大蒜湯呢 

肉羹口感不錯,但是我的粿仔條,全都糊在一起來....可惜了,而麵條看起來,就比較好些 



 

宜蘭到處都有肉羹,光是在這條街上,其實就有好幾家了 

不過就屬他們家的生意最好了,喜歡蒜味的人,這家你一定會甲意的啦


 

 

如果你覺得會等太久的話,就只好外帶囉

 

宜蘭-黑店冰店 

宜蘭有名的黑店冰店,為何要到黑店買冰....會不會被騙呀.... 

號稱黑店,當然要去吃過,才會知道它有多黑>>>還是有多貴呢 

一到店面發現...沒有過度的裝潢,就像是一家純樸的冰菓室一般

之所以叫黑店...是因為早期都是日光燈,店內暗暗的不明亮而有所稱號 

 

 

黑店冰裡的冰品只有五種口味,但都採真材實料製成 

味道香濃、口感綿密加上入口即化.....在宜蘭人心中,已是有冰王的封號唷 


 

花生、花豆是小娟的最愛,鳳梨則有一整塊鳳梨唷 

牛奶則是香濃而不甜,只能說是真材實料啦

另外則又宅配了三盒回家..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提醒一下大家~~下雨天可是沒開門做生意唷,千萬別白跑一趟唷

 

地址: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電話:(03)932-9382

 

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出發前在格友Alva家看到宜蘭市有一家好吃的小籠包

所以特地記下住址,然後在這次的宜蘭行好好的吃看看 

小小的店面,居然有如此的吸引力,坐位不到五桌... 

老闆現捍皮、現包餡、現場蒸,一個個熟練的動作.....看的我目不轉睛 

我拿著號碼牌開始等侯,不管內用還是外帶,老闆都會發牌子

這樣先到的人,就可以先享受囉.這點還不錯

 

 

  

靠近宜蘭設治紀念館旁,店面不大、但是很好找

只要看到有人排隊的那一家,就是啦...

 

 

桌上的菜單僅僅五樣,但生意好的嚇嚇叫唷 

住址:蘭市泰山路25號-1

 


 

皮薄、湯汁、夠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過小心燙啦 



 

想要來一顆嗎>>>自已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