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過黑森林,即將近入的就是雪山主峰了

別怪小娟我像在賣關子啦,其實是照片很多需說明才能更了解

從圈谷往雪山這一段路,小娟我已經使出所有吃奶的力氣

但無奈.............走一步退二步(好想哭唷)><"

 

小娟環向四面,除了陡....


還是陡.......


到這一段都快累攤了,只靠毅志力在支撐!


套一句阿母的話:不在家吹冷氣,還花錢跑去受罪....活該


人家想說趁年經,又不知道機會,而且又不是說來就能來的,總是要嚐試一下嘛!


走到這裡,大約只剩下500公尺的路程了!


看起來很近吧~~就在那朵雲的地方!


就在走一步退二步的同時,雪山離我更近了,約200公尺左右了!

在這裡哈尼又塞了一塊巧克力給我,要我無論如何要吃下去=="


在這200公尺裡,我只能說我快要瘋了,也快要死了....

區區200公尺快讓我不成人行,幾乎是走一步退五步了,雙手雙腳並用

心想用爬的也要爬上去啦><,一定要加油!


此時哈尼已經不想理我,先自行攻頂去了!


居然還說要不是我,他早早就攻頂去了,真是無言啦~

倫家已經很努力了,就算是電池也會有沒電的時後呀...


我終於上來了,不過在我後方的除了押後的嚮導,其他都是年紀比我大(5.60歲)

環顧一下四周的山頭,真的是雪山比較高耶!


路上還遇上從翠池來的山友,嚮導說那裡很美,住的是水上小木屋!

而且那裡有土地公廟在保護哦,也是離星空更近的地方


上來後一切都是值得的,剛才的苦、剛才的累....全部都拋在腦後

看到雪山主峰的石碑....還是彩色的,更是興奮不已!(玉山是黑色的字體)


死抓著雪山主峰不放!


我拍


我拍


我再拍啦~~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不能佔用太久,大家都想留下這一刻!先換人唄

這一對情侶就坐在雪山上看著這美麗的雲霧~~好幸福唷!!


終於清空了,拍幾張雪山主峰的照片吧!


此時嚮導又跑去煮咖啡了!


他說只有這裡的咖啡最香醇,沒喝到那就太可惜了!

這可是嚮導從山下一路背上這裡,就是為了煮上一壺暖暖的咖啡溫暖大家

就像是孟婆湯,忘記剛才上山的疲累~~


這四名大哥大姐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其中一人已經是第三次上雪山(年輕時到現在)

當他們走到圈谷的時後,本來一度要放棄這回主峰的機會,真的很累...

但是押後的導遊一直給予他們信心,不斷的加油喊話,讓他們有了前進的動力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與我們相差一個小時的路程,但他們做到了


全員到齊了~~~

嚮導說:雪山主峰攻頂成功!

全員相機一齊出動,看二個領隊手忙腳亂,一直狂拍

我們則是YA了20幾次,每回皆變化手上的手勢~~

看大家的笑容就知道!相當的開心呀!!


離開之前,哈尼提醒我,我才記得要有飛起來的照片


預備起~~~


奮力一跳,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成功了!!


從零晨3:00出發至此,已經走了10.9公里的路,真的是精疲力盡.

不過一切的辛苦在攻頂後,只能用開心、興奮來形容!

但是接下來又是一段辛苦的路程,我們必需在天黑之前回到369山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