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頂後即將準備下山...回到369山莊休息!

但雪山上的美景在雲霧來時,顯的更佳神秘也更要的漂亮!

美麗的冰斗讓大家好好的欣賞吧~~




 




開始往下山的路線前進了,剛才是一路上坡,現在則是一路下坡....要不時的踩腳殺車


枯木加上雲海依然那麼美麗!





下山真的很危險,好多人紛紛的"GOOD"滑倒,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要進入黑森林前,嚮導也為大家訓話了一番,因為他怕摸黑前進有危險

所以要求大家要加快腳步...而有些人真的走不動,只好分成兩隊進行!


我們前面隊伍穿越黑森林,真的走的好快快到我的腳踝整個破皮......

但我還是忍痛的快點走,從山頂下到黑森林出口,只休息了二次

其實在走的同時,雲霧已經進入森林中了,如果不熟悉路況的話,真的會走錯

嚮導也說了,曾有人走錯路,也有在山裡迷路,所以他才會千交代萬交代的!


終於踏出黑森林了,眼前出現的是一片美麗的雲海


山中的雲海千變萬化,一下東一下西的,一下散開一下又佈滿整個山谷間




嚮導帶我們走出森林後,就先回到山莊,留下我們在這欣賞雲海的美!





當我們走回山莊時天都還算明亮!






好像大浪一般擁了進來,好壯觀唷!


欣賞完這片雲海後,我們抵達山莊,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鞋子脫了

這時後發出陣陣的濃、純、香...............=="

不騙你們唷,這可是走了15個小時才有的味道哦

我先前有說過,沒地方洗澡吧!那只好乾洗了,首先拿出濕紙巾擦過,再去用濕毛巾擦吧!

天色愈來愈暗了,終於後面那批也已經回來了,有人已經完全累攤

所以連吃晚餐的食慾都沒有,有人則是吃不下去,有人直接趴在床上呼呼大睡去了!

 

這天晚上星空離我們愈來愈近,感覺觸手可得,但還是很遠啦

原本隔天早晨,嚮導要帶我們到東峰去看日出,當然是2:00就要起床囉><

這時後年紀較大的團友跟本走不動,所以讓大家睡到5:00再出發吧!

其實下山也是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還是保留點体力吧~~

(雖說是年長的團友走不動,但我也覺得我快投降了)

最後一篇就是回到原點和慶功宴啦,一定要看下去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