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追星了

說起來好像自已是追星族一樣

因為以前在飯店工作

總是會看到一些明星來拍戲...就偶爾看見

這回是陪我家哈尼工作

當然也是因為有烤地瓜可以粗囉^^

當天早上我們準備好食材、堆窯等

為了就是等會兒進行拍攝

而且我們還準備兩窯,一個是堆好、一個是連食材都進窯

這樣方便他們拍攝

準備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就拍攝完畢

難怪人家會說幕後工作人員較辛苦...

原本預計12點,沒想到1點多才來拍攝>>還好有先填飽肚子

『我想已經有不少人看過電視播出了』


黃靖倫和翁滋蔓來時,還會和我們打個招呼

NO哥不像電視上那麼親切的樣子....

不過拍攝時依然搞笑演出


準備挖地瓜体驗


挖的很開心,不過農夫會傷心...還把它挖斷了


還好拍攝時,還有地瓜...

『地瓜產季約在8-10月,雖然有地瓜,但已是收成的狀態』


蔓蔓挖了一串大條的地瓜


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了....焢窯

把準備好的食材全部丟進窯裡,就可以封窯了


一邊解說一邊讓他們try,但要小心燙唷

『封窯就是打碎窯,然後再用土去封住熱度悶熟食材』


另外準備的那一窯也可以開了

這時後就要慢慢的挖

只要一不小心,地瓜就會粉身碎骨了....


這回哈尼還自掏腰包買了當地的茭白筍下去烤


藝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大口吃下去了....


還有好吃的茭白筍...不加任何調味料>>很甜唷^^


機乎整窯都被吃光光...一點也不剩

還好哈尼另外烤了地瓜給我粗...因為他說那是我的工錢


沒想到準備了一個早上,拍攝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結果也沒告訴我們播出時間

剛好我邊轉電視有看到....哈尼的同事還笑說要簽名呢

沒想到我的副業是經紀人

簽名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