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

好久沒有聚會的『老爺趴』,為什麼取名為老爺趴呢?

是因為小娟和同學的聚會叫『貴婦趴』

這是哈尼的同事兼好友群,就把它訂為老爺趴囉^^

大家在未結婚前還很常聚在一起

後來因為陸續的結婚,加上有了小孩,出門吃飯確實也不方便些

所以都(一年半載)久久一聚...

現在出門有帶小孩,就選美式餐廳吧!

看到漢堡薯條就知道肯定是小孩的最愛啦!

許久沒來邊界的我們,看了一下菜單...有許多的漲幅

但也推出了網路的服務(自已回家烤)

店內的擺設也有些許的更換

墨西哥玉米片(招待)

起司薯條(招待)

因為老爺趴裡,有老爺認識這裡的服務員,所以特別給了"沙米舒"

辣味雞翅好吃!一份有八隻!

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服務員特地幫我們各半的處理(不辣的服務)

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直說我還要!

餐前的麵包(附)~小朋友們也都一人吃了一個呢!

餐前沙拉(附)

 湯品的部份要另外加點...我不愛洋蔥湯....

而飲料的部份是有(附)的,都以小孩為主汽水、紅茶等!

大人就負責吃肉啦!

佔滿盤子一半以上的肉,看了就很滿足!

雪花牛的肉質較軟、也較適合小朋友食用!

哈尼點的沙朗,較有帶筋、富有嚼勁!

新推出的產品~海鮮麵包盅,就由我來試看看

不過有點讓人失望,裡的的料沒有驚豔度、而且湯頭過鹹

價錢我忘了,但我覺得沒有價值....

小牛仔套餐,其實送上這道,小朋友已經很飽了

不過這些爸爸媽媽還是把小孩吃不完的全部吃下肚

真的很佩服呢!!

小朋友吃飽後,幾乎又是坐不住了!

店家也提供給小朋友畫畫的圖畫紙和色筆唷

可晴和子辰兩姐妹畫的很開心,另外還有一句哥哥(我居然忘了拍啦><)

妹妹開始鬧場了,不想畫畫一直找我玩!

叫我幫他拍照,然後要給他看過

記得幾年前還是個怕生的小孩,現在玩的很開呢!

另外哥哥以前總不愛出門、怕生加上會暈車

這回出門,會和我們聊天還會說謎語讓我們猜!

發現小朋友都一點一滴的成長

也讓我刮目相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