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

時間過的很快,去年十月回到原來的公司

進入旺季之後,工作一直都很忙碌,所以很快就過了五個月

這一回的公司春酒活動居然又輪回了財務部

想當初還在的時後,大家都很怕這個主持棒><"

除了一次上台表演唱歌之外

這群同部門的同事,二話不說就直接推舉我這個新同事

這些同事都是我離開之後來的

卻可以異口同聲的說:選我的原因,因為我是菜鳥中的老鳥~~"

加上第一大獎就落在財務部

所以第二天,同事們就說要請我吃飯,從此也灌上主持人的名號

金山的餐廳大部份都吃過了,所以同事決定到我沒吃過的『沐舍』吃懷石料理

原名是:喜凱亞,現在換了沐舍經營

除了定食之外,還有兩種懷石套餐,我們選了$499+10%的海宴懷石套餐!

就有八道料理,當中還有主廚的招待^^

其實在飯店這行業,不管到哪久了就會有認識的人...

但這回是部門同事小嵐,沐舍主廚(之前喜凱亞的同事)招待啦!

出發之前就已經打電話預訂,所以一來主廚就已經準備好了

第一道和風沙拉  有山葯和秋葵

第二道季節生魚片 ,份量不多(甜蝦沒有黏牙的那種新鮮度)

但有人不敢吃生的,所以我還多吃了一份呢^^

這是主廚招待的牛肉,自已烤來吃!

這樣微火慢烤還挺不錯的,不過牛肉的油脂太少,不適合燒烤


102.03沐舍-心滿懷石料理

第三道 薯絲海老,蝦肉外層有地瓜的包覆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還不錯!

第四道 季節蟹肉野菜煮  裡頭有銀杏、蓮耦

算是養生的料理!   但不夠精緻度

第五道不敢吃的,店家會更改炸豬排!

第五道  酥炸軟殼蟹

我比較愛新鮮用蒸的那一種,鮮甜海滋味

特別的是,這裡的每一道菜色都有不同的醬汁

從第一道、第二道....第四道都有不同沾醬,就連主廚招待也另有唐辛子粉

唯一不ok的就是,當中都沒有茶類或飲品

會讓每一道菜色吃起來沒有特色!

茶碗蒸 主持招待 ,這碗我覺得不還不錯吃,蒸蛋很嫩^^

第六道鮮魚漬物  魚肉略乾有點硬.....

第七道鮭魚蒸飯,這一道還挺特別的,雖然說我吃飽了

但邊聊天,我還是把它吃光了

第八道(原為味噌湯)主廚改了紙鍋  

我只吃了菇菇

印象當中日式料理會有熱的麥茶之類,但卻沒有出現

加上沒有甜品和飲品,讓我們覺得乾乾的

所以主廚另外準備了水果盤,又請服務員送上幾杯咖啡、飲料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但有進步的空間

ps~最後要感謝我同事舉辦了這一次部門的春酒活動

難得財務部全聚在一起!謝謝大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