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

今年老爸生日,以往我們都是在外面吃飯

但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餐廳

於是我們決定在家裡吃飯,也不需要開車出門去

我買了1000元的生魚片

(買整塊的生魚片,請公司的師傅幫我切盤)

因為老爸、哥哥、姐姐、姪子、姪女、哈尼還有我都喜歡吃

而且到外面吃,這一大盤可能要價不便宜呢

透抽也是和生魚片一起買的,半買半相送~~FREE啦

大家都說刻花的刻好美(謝謝師傅還幫我料理好)

姐姐也到外頭去炒了幾樣菜色加菜

這一道三杯軟時400大洋...夠味好吃!

鐵板牛肉和五更腸旺外加一份青菜

三樣一共600大洋

媽媽則是滷了一大鍋的豬腳

媽媽的豬腳又Q又好吃、不過吃一塊就太飽了

這一盤也是在那1000大洋裡的唷

一共分成二大盤,吃到最後,大家都說吃不下了

以前去外面吃飯,姪女、姪子們都搶著吃生魚片

所以這回,我讓大家不要搶

全家人一次吃的超開心的!(剩下來的宵夜處理了)


。。。。。。

同場加映

這是今年自家種的山葯,身高都有120公分、約5公斤左右

忽然想到師傅的一道清燉牛肉(加點葯材)

哈尼說很好粗^^

這章魚也是去逛市場的時後發現的,因為很新鮮就買回家!

作法很簡單,水滾後燙一下捲起

待涼切片就可以吃了!

。。。。。

下圖這桌是今年回娘家的時後(因為媽媽手受傷不能煮飯)

所以我就下廚洗手作羹湯啦

這一次表姐們也一起回娘家人很多,所以要準備不少的食材

除了生魚片和雞肉不是我剁的^^

我是第一次炒什錦麵和海瓜子,還好都很成功

而且炒了二斤的油麵,居然全部吃光光!大家的實力超驚人的啦

而且大家非常的給面子,幾乎吃光光^^

年夜飯和回娘家等等的菜色,小娟只在FB上分享!這邊就留一張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