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南港~寒舍樂廚RAKU KITCHEN

南港寒舍樂廚

去年旅展的時後,和朋友合買一組餐券

傳聞中,這裡有很厲害的甜點區

女生嘛,聽到了甜點...難免有點心動

不過在訂位的時後,有點小插曲...

打電話的時後,他說為有展覽所以要加價使用

結果打開網址發現,加價完和現場同價,不就等於視同現金使用嗎

我又問了服務生,我買的是假日券確定要補嗎

對方還是很堅持的說是的...

心想算了,我也不是拗客,去了再說吧><"

車程只有一個小時不到,就到了南港

剛好有展覽也可順道參觀

南港寒舍樂廚

到了現場,被安排在走道上的位置,且用餐一個半小時

對我來說,其實夠了...因為我們吃不多是真的

逛了一下熱食區,和生食區

我們拿了生魚片(新鮮)、牛肉(太生,吃了會怕)

南港寒舍樂廚

拿了幾個握壽司(這幾個還不錯吃)

經過二次,幾乎被取空的狀況

南港寒舍樂廚

拿了兩支手捲(手捲現包好吃)

南港寒舍樂廚

中間的熟食區,我沒有拿任何一樣餐點

因為幾乎被取空....

南港寒舍樂廚

轉角看到了烤鴨,正在切片就拿了兩份

南港寒舍樂廚

隨便包了二捲,肉有點潤...(我老了...咬不動了啦)哈哈

南港寒舍樂廚

看到這裡,就是我所取用的熟食啦

其他通通沒有去享用......(感覺好像虧很大吼)

南港寒舍樂廚

看到冰淇淋區,是我的最愛

不過等我想要吃的時後,大排長龍......一樣沒吃到><"

南港寒舍樂廚

生菜沙拉區

南港寒舍樂廚

海鮮區

南港寒舍樂廚

哈尼去吃了生菜和涼麵 

南港寒舍樂廚

蝦子...不夠新鮮或是冰太久

很難撥...不是我要誇天籟的蝦子,真的比較好吃

南港寒舍樂廚

我和哈尼都覺得餐食soso,於是我們轉戰甜點

先來個飯後水果吧!

南港寒舍樂廚

然後逛一下厲害的甜點區

#1(加熱的甜點)

南港寒舍樂廚

#2(麵包)

南港寒舍樂廚

#3(糕點)

南港寒舍樂廚

#4(蛋糕)

南港寒舍樂廚

蛋糕區也太多甜點了.....任君選擇

南港寒舍樂廚

來杯咖啡,讓我慢慢品嚐一下

南港寒舍樂廚

從最簡單的開始~起司ck(果然有相當的水準)

南港寒舍樂廚

這裡的馬卡龍好吃,哈尼說有點甜...

南港寒舍樂廚

這個煎餅好吃

南港寒舍樂廚

蛋糕真的很不錯

南港寒舍樂廚

馬卡龍還有四種口味,另外的沒有拍到

哈尼說那塊蛋糕後面的巧克力片,很像半屏山...(呵呵)

南港寒舍樂廚

吃到這裡,我們真的吃不下了,因為真的很飽

這裡有個小孩的快樂天堂遊戲區,一群小孩都玩瘋了啦

南港寒舍樂廚

雖說小孩玩瘋,但大人似乎也沒有閒著...

南港寒舍樂廚  

在我們取餐的中間,服務生有上前來作結帳的動作

哈尼把券拿給了服務生,服務生看完後也沒有提到要補差額

還說這樣就可以了,最後還是讓人不解

吃完後,我問哈尼說,會想再來嗎....

他的答案是,有吃過就好了~~~~哈哈...我想我也了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