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

 

苗栗

 

最近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一個月過去了

這一個月裡,沒有開桌上型電腦,只是偶爾用手機瀏覽FB近況

這一個月裡,沒有時間看電視,只是在公司中午用餐時間,聽著電視裡播放的新聞

這一個月,除了忙碌、依舊忙碌著

 

公事上~

遇上了年度一大盛事,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旅遊展

每年旅遊展總要忙上一個月的時間,除了世貿四天的旅展

回到公司還有如雪片般飛來的訂單,塞爆了我的辦公桌

列印訂單、印製票券、開立發票、填寫信封、郵寄票券、電腦銷售及統計數字

另一方面,今年的客人狀況多,要雙月刷卡2%、國旅卡檢核、(退)換券處理

每天上班,就像是進入戰鬥狀態

加上今年人手不足,所以每天都加班到11點才下班

連假日也要加班,每天超時的工作(14小時)

 

10月底結完帳務,到11月下旬把票券處理完成,現在又到了11月底的帳務

原本因為旅展,已把原本的工作放置一旁,現在還在努力的追趕中

同事們擔心我的工作做不完,而我的主管卻要我們在12/3將月結報表完成

接下來的假日,又得到公司加班........(>"<)

心中的OS不免又上來

(親愛的主管,您可以將您應該做的工作拿回去嗎?)

(如果依舊放在我的身上,我真的消化不了....快GG了)

 

另一方面家庭~

八月時公公身體起了變化,從一開始診斷輕微中風

九月時又因為年輕時作礦工的塵肺症引發咳血,接著診斷出肝癌末期

從金山醫院-基隆署立-直到去林口長庚

在醫生的確診下,只剩下二個月

十月第二次進了林口長庚,才幾天沒看到公公,差點認不得他

住了兩三天,也打了嗎啡,依舊離開我們了

 

這一個月裡,忙著法會(做七)、折蓮花、辦文件......

光是要記法會時間、習俗、注意事項、真的好多事要處理

雖然我們不是獨子,但事情幾乎落在老公身上

 

老公知道我進入旺季後,工作忙碌

只和我說,加班時後別忘了吃晚餐(讓我覺得很窩心)

看著他一個人忙進忙出,公所、地政、衛生所、喪葬事宜

真的很辛苦,也謝謝他的體諒

 

目前公公已經出殯,要做的法會也全部完成

可以稍稍的喘口氣

其實......朋友、同學,甚至有的同事也不知道

我沒有說,是因為不想麻煩大家,請大家不要見怪

真的需要你們,我一定會開口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