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台中市~赤鬼炙燒牛排(最平價的牛排)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網路上說來台中一定要吃的就是這個平價牛排

裝潢耗資兩千萬的牛排館,但是牛排的價格卻是走平價路線

最便宜的從 120元起跳,最貴 250元

系真A嘛,所以一定要來吃看看

從外觀看這裝潢真的很嚇人....超級大間

啥米呀~~抽號碼牌(是有那麼誇張嗎)

但是,真的不誇張,一定要抽牌子

好佳在,我們來的時後,剛好不用排隊

不過在我們後面的,就真的要輪著排,叫號碼進來吃牛排了.... 

 

外頭還等待坐位區唷,讓你坐在等

幸運的我們,服務員帶我們到我們的位置

桌上的醬料應有盡有,還有貼心小叮嚀(刀非常鋒利)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我們一共七個人進來,大部份都點一樣的餐點

一群男生已經跑去拿小菜了,一下子人就不見了~~"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點餐選擇1.2.3

先選肉品、再點醬、再選蛋(其他餐點,請自行取用,無限量供應)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我們的位置靠近櫃台邊,所以看的到人來人往

翻桌率真的很高,而且進來吃的人,都是一群一群的結伴同行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正當我拍好的同時,這群男同事已經把必吃小菜放上桌了

感覺像是在吃麵攤一樣,都是配牛肉麵的小菜吧((心裡噗次的笑了))

小菜都太辣了,所以都只試吃一小口就放棄了~~"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兩種湯品,我都想吃看看

玉米濃湯、羅宋湯,其實湯品還算不錯

熱熱的都不錯喝唷!

前方為我選的蛋,和風半熟蛋(和溫泉蛋差不多)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主角上場了,看起來真不錯

我們都點了無骨牛小排,有三塊肉和鐵板麵

真的很大份量,肉質也算不錯

不過切記肉一定要先吃,因為冷掉很可怕

小娟我先吃一塊肉,就吃其他的東西

等我回過頭來吃的時後,肉已經冷了

此時油滋滋的,讓我覺得好油,所以剩了兩塊肉沒吃>"<

真的不是浪費,而是油到無法入口.....

 

102.11台中赤鬼牛排

 

赤鬼的麵真的很好吃,雖然網路上評價很讚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這味兒,第一因為肉太油

第二配菜也不是我喜愛的,第三全身是牛排味道

但是沒吃過赤鬼的格友,還是建議去品嚐看看

也許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唷^^

 

再說原先的赤鬼本是路邊攤,因為生意太好而有了店面

所以整個質感確實也大大的提升了

整體的價位、餐點、服務,平均的CP值確實很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