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樂水~風飛沙

 

鵝巒鼻往佳樂水的路上,經過一個公園

不過我忘了這個公園的名字,可能要翻個地圖看一下就會知道了(龍磐公園)

此時的我們,正準備要去吃沙子了,因為目的地的風飛沙

 

 

 

天氣漸漸要變暗了,這時的天空也起了很大的變化


 

可惜不是在關山,不然夕照一定很美


 

再來一張,這應該是叫火燒天際吧


 

風飛沙~

在來風飛沙的路上,有一大片草原,感覺和紐西蘭很像

如果加上一大群羊咩咩的話,真的像置身在紐西蘭

天色已晚,所以看不太清楚,不過小娟覺得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因為風吹的關係,沙灘上看不到沙子,多半都在岩壁上


 

靠近時要小心,因為下面是懸崖~

我就是太興奮了,跑過去時嚇了一跳,還好我的導遊叫住我


 

不過天色真的很美唷


墾丁~鵝巒鼻

 

 

第二次來到鵝巒鼻,風景依舊~,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可以在上面打滾

不過今天的學生超多的啦,停車場有40多輛遊覽車

可能是校外教學或是畢業之旅吧

 

 

真捨不得離開呢,想把這裡帶回家去


 

墾丁的天空


 

墾丁的天空真美


 

一線天

看著一線天的我們,居然回不去了

一路上往海邊走,想說繞個一圈,結果出乎意料,沒路上去

走了大約20分鐘,腳快酸死了啦,都是我前面的導遊啦


 

接著繞過大岩壁,還是沒看到路

想說放棄的話,我還得往回走個20分鐘,但是珊瑚礁真的很難走啦


 

就是這個礁....就是這個礁


 

看一下為何難以行走的路吧,坑坑洞洞的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出口~我的導遊說:『真是老羊識途呀』

因為我找到了一條路出去,我是隻~羊咩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