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貓鼻頭公園 

 

貓鼻頭為何要叫貓鼻頭呀...

我也沒有去給他做一個正確的解答,不過來到這我買了二片明信片寄回去給自已

不過目前為止我只有收到一片,不知老闆會不會好心幫我再寄一次

在北部我去蓋印章,老闆都會說沒關係,但是這裡說沒有買就不能蓋,所以花了140才蓋到

算了,為了有美好的回憶,繼續去玩吧

 

 

來到墾丁幾乎都是海~海~海~


 

這不叫做豆腐,但我也不知是什麼


 

這些奇岩怪石,也許就是貓鼻頭的由來了


 

當我還在這裡拍照的同時,忽然聽到『趴』的一聲~

原來是我的導遊跌倒了,連忙跑去看了一下,哇~流血囉

我問:『相機沒事吧』他說:『還好我用手擋了

我說:『沒事就好了,受傷會好的』後來忍不住開始笑出來了


 

這裡也有一線天呀,好像海邊都會有耶

這裡也是導遊跌倒的地方,可能顧著要拍這個一線天才跌倒的吧

現在我只要和導遊說:『貓鼻頭、七孔瀑布』這七個字他就會生氣


 

所以這次出遊他跌了兩次,我想真的很痛唷.....

倫家也不是這麼壞心呀,只是好玩嘛~(開個小玩笑呀)

記得我在七孔瀑布中說到,我的導遊他為了上去第三層的瀑布也跌倒了嗎~

來個精彩回顧吧~~~~~~『自已回去看唄』

 

 

猜猜看這是什麼~~~

我頭相上的花,也就是這種果實唷

 


墾丁~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門口的建築物很特別,把我給吸引了進去,沒想到有了意外的收獲

記得去過紐西蘭時,有參觀過一次,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




 

旁邊正是核三廠的大風車


 

瓊麻展示館

裡面有很多的展示館,不過只有兩個人在管理,但是很乾淨


 

最早的瓊麻工廠,但是現在已經是遺址了


 

很特別吧


 

還看到一個鳥居呢

 

 

美麗的步道


 

利用步道去連結每一個館,感覺很棒

 

 

一片片的瓊麻,也很壯觀唷


 

這也是瓊麻的一種


 

忘了名字的黃花(是墾丁的特有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