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

參觀完森林童話區,就是要到著名的妖怪村

警告格友~~妖怪來囉

這張特別做了點效果,因為哈尼的手指入鏡了>"<

剛好還挺可愛的

這妖怪這麼可愛,怎麼會可怕呢

這雨傘怪,在鬼太郎的卡通裡常出現呢

來碗妖怪湯吧

最著名的妖怪就是它了,也是這裡的地標

每個來妖怪村必拍^^

山大王販賣部

一定要拍的鳥居

這裡頭都是月桂冠嗎?

笨嫂桶可是有故事的唷

也是垃圾的回收處!

紅燈籠很有喜氣的感覺,也是個拍照的好所在


寄封信給妖怪吧


妖怪會在半夜送到你家唷!

這裡也有祈福的小卡,寫下心願就可以掛上了

雖然不是假日,但人潮真的超多的

光是要拍鳥居要排隊呢

閻王賣的----滷味攤,你敢吃嗎?


久保田


十六響鈴侍

妖怪吃的餅乾



妖怪玩的玩具


妖怪喝的啤酒


到處都是妖怪商品,而且應有盡有^^

妖怪村生意最好的一間,久保田


販賣著剛出爐的妖怪麵包

這些商品都是限量的....


小娟當然要排隊買上幾個啦!

傳說中的妖怪麵包:咬人貓

有種特別的香味,但咬人貓其實是有毒的

不過經過烘烤後,就可以食用!


沒想到妖怪村一夕成名^^

山上的水果也是人氣商品

許多來溪頭登山的民眾都會來這買些山菜和水果!


拍著拍著,時間很快的來到了中午

哈尼來開會本有提供餐點的,不過為了陪我

所以來居妖怪酒居吃午餐

點了一道飯和一碗拉麵

正確名稱忘了...我想是被妖怪嚇到了


這裡的妖怪包子雖然有點貴,但來了一定要吃上一顆

不小顆唷,一顆就飽了

三地同包(滿滿的豬肉餡)


台灣同包(看的到地瓜)甜甜的好吃

天冷再來碗妖怪湯,就暖和了!

哈尼開完會後,幫我拍上幾張紀念一下!


說明到此一遊啦!


愈晚愈冷囉....早上還出著太陽

下午山上就起了霧


我終於來到妖怪村啦!


其實今年工作真的很忙

哈尼出差我就沒什機會跟來,但哈尼說妖怪村沒來過

要我和他來走走也不錯

所以就請了一天的假,當天來回...(路途遙遠)

哈尼開會的同時,我都在廣場聽歌

現在有駐唱歌手

可以上前點歌唷,還會說笑話!

ps~記得要打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