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

夏天腳步將近,唯一想到的就是海邊啦!

位在萬里海邊,目前已經營運兩年多的白宮行館

是個不錯的渡假旅店

這裡的老闆也為了白宮寫下了一首打油詩

我想有住過的人,應該都知道『白宮行館最海邊......來過白宮必懷念』

不知道的可以問櫃台人員啦^^

老闆設計的客人專屬烤肉區,海邊風大或是下雨時,讓客人在裡頭烤肉!

之前剛設置好的時後所拍的照片,現在就不知道有沒有多了點IDEA!

夜晚的烤肉活動情況(團体來烤肉的話,畫面很精彩呢)

之前接了不少的團体,都是為了夜間烤肉活動而來的,每回讓我擔心的就是下雨了

所以有時後還要和老天爺博感情^^

去年的時後,餐廳正在規劃中,10月份開始提供早餐!

可以看著海浪、悠閒的享用!


我喜歡坐在窗邊,就像在墾丁的悠活、夏都飯店一樣!

這樣的早餐吃起來會讓人心情特別的愉快^^


起初的設計餐台,現在規劃的愈來愈好(有看到別人分享的餐台設計)

除了早餐之外,其他的餐飲型態就要自已打去問囉!

我在的時後是沒有啦

下午,天空出現了一朵朵的棉花糖囉!

而這山頭就是每一位愛挑戰的勇士們,搭飛行傘下來的地方

經過萬里的朋友們應該有注意到吧!

側拍~之前接了不少來拍攝的遊旅節目(如食尚玩家、青春好七逃)

還有電視節目、電影等等

上個月還有接到電話,說要來拍攝(歹勢..幫不到忙惹)

食尚玩家~蕃茄哥哥!大家都很好相處,不會有架子唷!


我曾短暫的在白宮佇足了六個月,也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是我之前所沒學過的,但這些任務也都一一的達成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啦!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老板、旅行社、顧客、司領...等)

PS~每天看到藍天白雲,是上班最開心的事^^

六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飛逝...唯一留下的就是"我晒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