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古早味的味道嗎?記得這個特別的叫賣聲嗎? 

嘿嘿~~就是燒麻吉

 

本來和哈尼要到基隆夜市覓食的,在過馬路時聽到這特別的叫賣聲 

於是哈尼馬上提議要買來吃看看,其實這古早味我還是第一次品嚐到呢 

從小就聽過這叫賣聲,一直沒試過 

這回一試就上癮了,真的很好吃唷,花生粉的顆粒也是很大顆的真材實料~~

 

 

很神奇的是這麻吉在水裡煮這麼久,不會爛,反而很Q耶

(阿伯的臉被我拍了一半,真歹勢啦)

 

 

一份有三塊唷,看阿伯俐落的手法,一下就夾起三塊,一份只要25元,讚啦

 


 

基隆夜市裡有哈尼最愛的麻老唷,這家的麻老會讓你一吃就上癮!



 

不過他的價位卻不怎麼可愛就是了BUT好吃最重要啦 

哈尼買自已吃,也不忘買一包給我那愛吃甜食的老媽子,老媽直說這家真是好吃 


 

還有還有,上回同學買過這裡的豬腳飯,就讓我一直流口水,這回和哈尼去品嚐 

很大份唷~有兩塊豬腳呢,一份才50大洋,又可以吃的飽,真滿足!

 


 

還有還有一直很吸引哈尼的就是這個章魚腳啦

 

 

老闆讓我兩盡情的拍照,還要我們拿最大支的去拍,哈尼直說好重..根本拿不動


 

在老板的建議下,我們買了一隻腳,接著我看著老板俐落的切半及割花,就開始烤了

 

烤完之後,老板切小塊,讓我們可以邊走邊吃結果就這樣吃到家裡還有好多~而且嘴巴超痠



 

每一隻都比大隻的,那這一隻章魚到底有多大呀,一定很嚇人


 

我和哈尼就這樣隨意吃吃吃的,真的超飽的

 

位在基隆署立醫院的對面有一家生意不錯的牛肉麵店   

哈尼點了半筋半肉,我的則是一般牛肉麵 

這是半筋半肉,而我的牛肉也不一樣,所以點了兩碗卻吃了三種不同部位的肉 

我們點了兩碗就要300元了,算是不平價的牛肉麵... 

湯頭很棒,麵條也很Q,唯一可惜的是麵很少,如果是大胃王應該吃不飽呢 

 

 

吃完後,哈尼覺得口味上都很讚,只是覺得吃完後不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