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淡水中正路上的這家牛排店,多年前和哈尼來吃過 

印象中就是他的牛排超大塊,所以這裡都以學生族群居多 

一直到現在也一樣,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總是高朋滿座,還要排隊呢 

 

先選定好位置後,就有服務生過來為你點菜囉,幾份主菜就有幾份餐叉 

飲料則是無限量供應!

 

 

選好主菜後,就會送上餐包及濃湯!


 

需要什麼醬料,也都是可以自已淋上唷!


 

小姪女點的雞排、新鮮的雞腿肉,很嫩多汁...她一個人就把它吃光了



 

我和哈尼合點了一份丁骨牛排,超大一塊的..肉還超過盤子的大小呢


 

哈尼負責切肉,我則是在一旁吃著我的通心麵,QQ的超好吃! 

丁骨牛排就是一半瘦一半肥,兩邊口感皆不相同...

 


 

媽媽和大嫂點的是沙朗牛排,也是怕吃不下所以合點一份,他們說好吃!


 

停好車的大哥一進來,我們已經吃了快一半,因為這裡不好停車啦 

本來我們要先點的,但老闆說等人到再點,因為上菜速度很快啦....(是真的唷)

 


 

這裡的師傅手腳很快,客人一坐下,當你吃完餐包、喝完濃湯,你的牛排就上桌了 

只能說速度一流的快,相對外面的人龍很快就能解決,連饕客也是拚速度 

後來我們看了一下他的名片,居然有三家分店呢,看來生意真是好到不行呢

 

住址:新市淡水鎮中正路32號

電話:(02)2623-3904

 

已經吃飽的我們,還是要到老街走走逛逛去啦....沒想到一路上還是吃吃喝喝><"



 

往老街走去的第一攤,我被這香味吸引了,於是停下腳步,好多人在買唷~~ 

一旁還有試吃,就這樣吃了一塊立刻買上一碗

 


 

接著就是要自已動手DIY啦,先把它倒入這鐵盤中,把你自已想吃的口味一併撒上...


 

我加上胡椒、海苔粉、一點點辣粉,是不是很誘人呢


 

馬上串起來,我和哈尼都愛上這味的,回程時還念念不忘,哈尼還叫我回去買一份呢


 

這時後來一杯清涼的酸梅湯,真夠暢快的!


 

走沒幾步我又被這吸引住,不過是地瓜球嗎???

但是這地瓜球和乒乓球一樣大顆,光用看的就夠吸睛了,一定要吃上一顆 


 

接著來到哈尼愛吃的這家臭豆腐店,哈尼以前是淡水商工,所以這裡他常來!


 

他說這家是始祖啦,不過我覺得沒有我以前吃的好吃...也許是換了下一代經營


 

本來已經覺得吃好多,忽然在人群之中看到有人拿著這家飲料的杯子...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青蛙下蛋了,我叫哈尼一定要買給我吃 


 

於是我和哈尼立刻往回走,馬上就被我們發現了...我還是老板娘寒喧了幾句 

我說我最愛他們家的粉圓了,每到基隆夜市就要喝上一杯的,今天看到當然不能錯過

 

 

老板娘客氣的說,謝謝我的棒場下次要常來唷!

 

 

這一趟淡水行就在我們吃吃喝喝下結東,真是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