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月初小娟都會在部落格中消失幾天,原因就是工作要加班 

最近雖然是淡季,但是卻忙到焦頭爛額的,眼睛看帳看到都出現覆數... 

加上最近一切盡在不言中,不止人很累...心更累 

有時後工作到氣有點喘不上來,總覺得胸口悶悶的,哈尼說『過勞死的前兆』 

我笑說我還年輕不想太早啦.............白髮多到誇張就是了 

所以人家說『錢要賺,生命更要顧』,就來享用一下這美味的養生鍋吧

 

 

牆上的對聯~~~早知道    晚知道   早晚會知道



 

多補點   少補點   多少補一點


 

牆上還有熱量表,提供參考!


 

店內明亮、擺設簡單,就算不是用餐時間,店裡還是一直有顧客上門呢


 

天氣冷嗖嗖就和小娟一起來享用這美味的養生鍋吧~~~


 

這是我選的高麗菜飯,也是這裡的招牌唷,有古早味又好吃!

 

 

這麻油麵線是哈尼點的,哈尼說也很讚唷!

 

 

我最愛的就是這裡的魚漿,煮完後真是Q彈有勁,超彈牙又好吃!

 

 

配料種類也不少~豆腐、豆皮、冬瓜、芋頭、南瓜、香菇、蕃茄、高麗菜等

 

 

哈尼點的主鍋上來囉...裡頭有不少的豬腳耶,湯頭一點也不油膩,超讚又有膠質

 

 

我點的鱸魚鍋,看的到一整尾的魚在鍋裡,在第一張照片中,就看的到他的新鮮度啦


 

這魚片只要涮個幾下就超讚的啦,又鮮又甜



 

沒幾下就捲起來了~~~~

 

 

我與哈尼和兩個同學一起來這裡取暖,每個人都是吃的見底,老板也會來加湯唷

飯後的甜品也很好吃,只是沒有拍到啦 

看到這裡我自已都有點餓了呢~~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呀

~~~~~~~~~~~~~

基隆汕頭牛肉麵(手機美食)

在基隆白米甕附近有幾家牛肉麵店,其中有名的就是這汕頭牛肉麵啦 

但要吃這美食,停車還是一大問題啦,這附近不好停車... 

我們繞了一大圈,最後在一家休息的店門口停,然後下車去品嚐一番!

 

 

這裡的牛肉麵用的是烏龍麵,更添加了它的口感.....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這一道炒牛肉麵,是每桌必點的經典菜之一唷!



 

哈尼說:牛肉麵清燉才吃的出老板的用心啦!

 

湯頭很清爽,牛肉切薄片但一口咬下卻又吃的到肉汁....,兩種不同的口味,有著不同的驚豔啦

 

 

這一盤是炒牛肝很特別吧!!


 

豬肝一直不是小娟我的最愛,但哈尼想吃的話,就來一盤唄

 

一般我不愛豬肝都是因為吃起來很乾,但這牛肝吃起來卻很嫩....真妙!

 


 

這汕頭的口味,除了清燉外,口味都算重了些 

但如果是三五好友來這裡吃的話,再搭配上清涼的啤酒,我想一定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