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因為婆婆要動大手術,雖然很忙碌,但還是請了二天的假南下 

由於手術長達12小時以上,所以醫生也請我們不用長時間等侯著 

於是哈尼帶我在醫院附近逛逛,順道請我吃一頓遲來的情人節大餐! 

 

 

在嘉義長庚附近餐飲店確實很少,我們只找到了一間位在巷弄間的西式料理!

 

 

他的menu做的很漂亮也很有質感,外層是皮革製的也很合他的店名呢!


 

我們到嘉義已經過了中午的時間,但店內還是坐滿了客人,看來一定是很優啦!


 

餐前麵包和湯都很不錯,而且店內很乾淨又很明亮!客人太多就不多拍店內...


 

我選了一杯奇異果汁和一杯香蕉蔓越莓汁,果汁很新鮮,一喝就知道是現打的!!

 

而且令我感到訝異的是香蕉和蔓越莓可以這麼搭...真是絕配

 


 

餐前的沙拉,蔬菜很脆很鮮!


 

我點的主餐~帶骨牛小排(附海鹽與肉汁),我覺得有點太熟,而且事前醃製的醬汁有點太鹹...

 

如果不經過醃製,然後直接煎烤再沾海鹽,我想會更棒!



 

哈尼點的主菜~竹夾魚佐黃芥茉風味醬汁....份量驚人有三大塊....


 

魚肉沾黃芥茉雖然有點奇怪,但吃起來還挺特別的


 

飯的名字我忘了,但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飯後的甜點就是時下最夯的奶凍捲啦,小巧可愛!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到附近走走再回到醫院去...那就是東石漁港囉!

在嘉義用完午餐後,我和哈尼就到東石漁人碼頭逛逛...

 

不知是不是平日的關係,這裡好冷清唷,只有小貓兩三隻

 

加上海邊的風很大,整個人有點冷了起來

 

 

 

我在別人的格子上看到的東石漁人碼頭總是熱鬧不已,這回過來瞧瞧卻有點失望


 

海上那些竹竿下應該就是這裡著名的蚵仔吧....


 

也許是因為心急著婆正在開刀的心情,所以整個玩興也跟著沒了....



 

好大一片的蚵仔山呀.....這些應該是很好的肥料之一吧!

 

 

本來想在附近吃個蚵仔,但因中午吃的太飽,所以....只好作罷

 

 

離開前留影記念一下!



 

我在一旁看了一會,發現每個人來都會在此拍上一張應該算是這裡的地標吧..


 

其實要進來漁人碼頭之前我們小小的迷了路,一直繞著這些蚵仔山,然後走不到路...

 

但我們心想,只要順著這些蚵仔的殼一定會找的到

 


 

回到醫院我們還等上了五、六個小時,這時婆才開完刀出來,還好一切都很ok

 

稍微幫婆擦拭完開刀後留下的血跡後,眼看時間也來到了11點半多

 

此時在婆婆的摧促下要我們好好的去休息一會,我們就只好到附近找一家旅館休息

 

等待明兒一早,再去和婆好好聊會!

 

 

到了旅館也都12點了,我們吃完晚餐(泡麵)再洗個澡,就累的呼呼大睡去了

 

而早晨起床卻沒有早餐,因為這裡的服務人員忘了....真的很誇張呢

 

加上這裡整個的住宿品質並不好,環境也欠缺整理,就算睡了一晚還是覺得疲累....

 

哈尼也說這是住過的旅館,感覺最差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