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之旅三天二夜的夜宿地點就是漢來花季冷泉會館

 

之前同事來住過,他說的裡的服務一極棒,這回我也終於体會到了

 

這裡總共22間客房,所以看到的是服務人員比遊客多

 

在這裡真的有種渡假的fu~~超舒服

 

 

在這裡渡假可以感受到寧靜,與世無爭的感覺我和哈尼都愛上這裡了

 

 

飯店的主体,每間的窗戶邊就是浴室,邊泡湯可以邊欣賞夜景唷


 

看到這裡就想到南北溫差真的很大,我們一路南下,一直脫衣服...連外套都穿不住


 

我們車子一停好,就有一輛高球車來接送我們,服務人員態度又超親切的...真的很優


 

飯店也有提供腳踏車給房客使用,當然也有提供路線圖..不過這次我們也是有備而來啦自備


 

覓堂是我們這兩天用早餐的地方,而且是早午餐的方式,讓人悠閒又放鬆


 

玉蘭軒則是湯屋和指壓的地方


 

這裡的天氣真的很好,讓人一直有好心情


 

兒童戲水池及泳池,但目前是尚未開放,只能在一旁拍拍照


 

大廳雖然不大,但是坐起來很舒服,而且服務人員還會端上熱茶唷


 

美麗的吊燈,悠靜中帶點奢華感


 

chick in完後,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當服務人員正在為我們解說著,我的心都被這房間吸引了


 

服務人員一走,我馬上拿起相機一直拍....浴室真的超大間的


 

浴池足夠我在裡頭360度的大旋轉唷,光是放水就花上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了

 

 

乾濕分離的廁所,可以從裡面往外看電視,不過哈尼卻一直說好害羞

 


 

迎賓水果,我們第一天沒用,但第二天不但沒收走,反而又加了新的水果,這點我在別的飯店沒看過


 

床上的兩件浴衣穿起來很舒適,忘了穿著拍上一張啦


 

廁所裡的備品擺設..都在右手邊的木盒裡




還有這裡冰箱內的飲料也都是可以自取(一共有10瓶,不包含水唷),因為拍的不好就沒放上

 

客房內放的備品拖鞋(有兩種)都是可以讓我們帶走做紀念唷

 

回家後我和哈尼討論著,這家飯店值得再來!!也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