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高雄之旅三天二夜,夜宿都在漢來花季冷泉(之前有大約介紹)

 

然而這回除了住宿品質讓我大大讚賞之外,就是他的早午餐

 

怎麼說呢~~早餐雖不是自助式,但卻相對的豐盛

 

也是我去住過的飯店裡較為特殊的單點早餐想吃什麼點什麼,一點也不浪費

 

 

 

桌上皆有果醬及奶油,任君使用~~~~但要記得點個麵包才能沾唷



 

第一天的早餐,我和哈尼就坐後,服務生就帶來MENU讓我們排選

 

水果一點也不馬虎~~~還搭配了四種水果呢(一人一份唷)

 


 

然後我選了(現榨)果汁和熱紅茶!飲品都是無限暢飲!哈尼則是點了一杯熱豆漿(很純唷)

 


 

可愛的果醬~~忍不住多拍一張


 

我點的香煎法式土司(有兩種蜂蜜)~~光看這擺盤就超吸精了當然也很好吃

 


 

哈尼的早餐是蛋捲,還有培根或火腿可選擇唷!



 

另外前方有一個像千層的那個,我吃不太出來,但很好吃,我覺得像洋蔥的樣子

 


 

餐廳內的景色,整體很明亮溫馨


 

很少看到早餐像是吃排餐的一樣,一種種的挑選


 

我們也有問 過,如果人多的話,也是會做自助式的!人少則是單點..

 


 

這兩天的早餐,人都不多,加上是早午餐,所以客人也就散散的來

 

只能說在這裡真的很悠閒自在,睡的晚晚吃的飽飽再出發!

 


 

接上來是第二天的早餐了~~~

 

哈尼點了拿鐵,咖啡是一壺的,奶泡也是一壺的唷,就是讓你慢慢喝..悠閒一下

 


 

點了一個麵包,因為種類多選擇多,還好給的也不多

 


 

第二天仍選了現榨的果汁,哈尼是柳橙汁,我則是葡萄柚汁

 


 

哈尼的煎蛋還附兩種火腿,蛋煎的很漂亮吧


 

我因為人不舒服所以點了清粥,還搭配了六種的小菜....


 

而且粥的下方還有加熱的蠟蠋,較不容易冷掉,真的很貼心

 


 

不過我和哈尼沒吃完的原因不是不好吃、也不是浪費....而是當天人不舒服

 

服務生還送上花和蠟蠋,早餐竟也如此的浪漫,真想讓人賴著不走呢

 

 

這裡真的讓人放慢腳步,很適合在這裡渡假!

 

我也和哈尼說早知飯店這麼讚,我們也不心多排行程,就好好在此放鬆也不錯


 

 

回家後還和哈尼在選住過不錯的飯店,這裡是我們榜上有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