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Maroco馬路口烘焙坊

IMG_5621.JPG

常常跑台北一段時間了,幾乎一個月就要去1-2趟(公事公事+開會開會)哦

有時後會走二高回來,有時後會走一高回來,某次經過大安森林公園要上高架時

看到這家麵包店,不能進去買,只能在外面挑選,引起我的注意

馬路口

好奇心,一定要停下車來看看,是如此的美味,才有這麼多人排隊呢~~~

馬路口

看到沒,店面就這樣大哦~~這已經是走了一些人我才拍的...怕人家說,是沒看過麵包哦!!

馬路口

第一次來買回去給同事吃的時後,大家都嚇到,怎麼這麼好吃呀

爾後,只要來台北,大家就會說馬路口~

馬路口

有時後,怕口味沒有,還請同事先打電話來訂購,就由我外送回金山囉

馬路口

目前有些口味已不生產了,但大多都還是有在架上販售哦!!

馬路口

我超愛吐司的,超軟Q又好吃,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哦

馬路口

餐包也可以買一袋,袋裝的比較便宜

 

 

馬路口

其他麵包大約都是30-40中間,裡頭都有包料,任君挑選

馬路口

你問我,馬路口的麵包怎麼形容,我真的不會,只能說真心推薦~~好吃

馬路口

IMG_5621.JPG

小娟我常常買回去,不管是送朋友,送給家人,送給親友們,大家都超愛的

光是紅豆,裡面就是滿滿的有份量,洋芋泥也是同事的最愛

當然有些人覺得貴,因為整體是不大顆,但...麵包好吃最重要啦

尤其小娟都是下午回公司,大家都當他是下午茶,吃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