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三芝~貓雜貨咖啡

貓雜貨咖啡

三芝芝蘭社區,近進來也開了許多餐廳~~~

有時後沒訂位來,還真的沒位子可以坐,像小娟我因為隨性就常常踫壁啦~~~

這次經過,特別看了每一間小店家,發現這間店家很可愛

門居然不能自已開,要按電鈴哦!!!因為貓咪們會因為你開門,而外出溜答...就麻煩了

貓雜貨咖啡

好可愛的菜單呀~

貓雜貨咖啡

翻開後,有說起這家店的故事~~~可以慢慢的看哦

貓雜貨咖啡

我們點了一份主食,其他用單點的方式

貓雜貨咖啡

飲料種類也不少

貓雜貨咖啡

點完餐後,我就四處走動了一下,店內不大,如果有客人的話,就以不影嚮他人就好

貓雜貨咖啡

每個畫作都特別~~都和貓咪有關

貓雜貨咖啡

進來時要先消毒你的手手哦~~~

貓雜貨咖啡

童養媳~~家旦

你也太可愛了吧~~~圓滾滾的

IMG_5771.JPG

老板怕貓咪冷,還吹風暖氣呢~~~真的是很冷呀!!

IMG_5772.JPG

一開始沒客人,我就到處拍,一會兒就坐滿了客人了

IMG_5773.JPG

這隻名字我忘了~~~從進來牠一直在睡,應該是暖氣很舒服吧

IMG_5774.JPG

童養媳就在下方哦,另外貓店長,一直不給拍啦~~~~酷酷的

有機會到貓雜貨的人,就自已尋找一下店長哦

IMG_5780.JPG

水果茶,好喝哦~~

貓雜貨咖啡

餐點內容可以自已搭配,都是三選一的項目~~~

貓雜貨咖啡

餐點,我和哈尼都覺得很好吃~~~如果是早餐太豐盛,早午餐很剛好哦!!

貓雜貨咖啡

一定要介紹一下甜點,我真心的大推,這裡的檸檬乳酪真是大大的好吃呀

吃過一次就難忘~~招牌的因為賣光了...真是讓人心癢癢啦~~~~想再來一次

 

 

貓雜貨咖啡

主要是甜點都是出自於老板娘之手,因為手工所以限量

所以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可以吃到這個美味哦~~

我也不保證下次自已去能不能吃的到招牌

但這一次能夠吃到這個檸檬乳酪, 已讓我感受到一份甜點的用心啦!!!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