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遠東CAFE自助餐廳

遠東

遠東Cafe,是我第一次來吃,朋友也特別介紹了一下

在旅展上買了餐券,總是到了快過期了,才排時間過來^0^

參考價位如下:
平日午餐每位1,090元、晚餐1,290元;
周五晚餐1,390元;
周末午、晚餐均為1,390元、
周日晚餐1,290元(以上價格需加10%)

遠東

直接坐手扶梯上來,四周都是商場,採光也很不錯

只是餐廳的入口有點奇妙,我們直接上到後門...只好遶著桌邊到櫃台

餐廳人員帶我們來到我們的位置後,我就開始取餐囉!

遠東

炸物區

遠東

葯膳蝦,有中葯味哦~

遠東

義大利麵區

遠東

PIZZA區

遠東

生菜沙拉吧

遠東

甜品區

遠東

點心種類不少

遠東

小孩最愛的糖果

遠東

飲料區

遠東

中午時分,我們來的早,所以有很多空位

沒想到平日的中午,真的很多人來這吃飯呢,過一會兒進來不少人

遠東

水果區

遠東

現切牛肉

遠東

雞湯還不錯喝哦

遠東

一人一盅很方便

遠東

咖啡吧

遠東

茶葉區,茶包種類很多,還可泡檸檬紅茶呢

遠東

生魚片區

遠東

壽司區

遠東

海鮮吧

遠東

海鮮真的很多....

遠東

拍完一圈後,準備取餐囉

先從生食區開始品嚐~~~

遠東

接著熟食區的牛肉

遠東

中式的牛肉麵,湯頭還不錯

遠東

手捲~~我個人覺得還好

遠東

鬆餅~~~我喜歡,酥脆

遠東

芝麻奶酪~~我沒吃,看起來不錯

 

遠東

其實自助餐,現在吃沒幾樣就已撐了....別說要全部品嚐一輪,真是太難了

而且這一次戰鬥力不佳,小叔吃不多,就說不吃了.....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遠東CAFE的東西很多,看的眼都花了,但真的拿也是不多東西

如果以自助餐廳來說,嚮食的餐點,我們還是比較喜歡些~~

更多資訊及連結訂位: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東 cafe自助餐 吃到飽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