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鴨的夢想飛行館之櫻桃谷

礁溪櫻桃谷

路經此地多次,第一次停下腳步來這品嚐

同事EMMA推薦說,這家的櫻桃鴨不錯吃,他們來吃過幾回

這次同行,當然就一同來品嚐看看

礁溪櫻桃谷

店內的裝拌很特別,飛行館/有飛機裝飾/飛行的鴨子/有點新潮又有古意

店內生意超好....中午時刻,座無虛席呀

礁溪櫻桃谷

一座上就有一壺西瓜汁端上

礁溪櫻桃谷

菜單很簡單,都是合菜系列

礁溪櫻桃谷

依你的人數,再選擇你的餐點,也不用考慮單點...選不出來

礁溪櫻桃谷

因為我們才四個人,直接選了四人分享餐

菜單超可愛,是一支飛行的鴨子,手拿著宜蘭蔥

礁溪櫻桃谷

這是單點的菜單,如果你是兩個人,就會需要了

礁溪櫻桃谷

櫻桃谷時蔬

礁溪櫻桃谷

蝦球

礁溪櫻桃谷

櫻桃鴨三吃

礁溪櫻桃谷

包著潤餅皮吃

礁溪櫻桃谷

內餡有蔥段、小黃瓜,整個滿滿蔥味加上小黃瓜的清爽

礁溪櫻桃谷

師傅的手藝真強,包的真美加上大小一致

 

 

 

IMG_3744.JPG

片好的一塊一塊的鴨肉

礁溪櫻桃谷

這個油亮亮的皮,一定要一口吃下去

就像握壽司一樣,不溶你口,只溶你手呀~~~

果然皮脆,一到嘴裡就化開了.......

 

礁溪櫻桃谷

烏梅汁,解膩

 

礁溪櫻桃谷

最後又來一道,剩下的鴨肉,放進鍋裡煮上一鍋美味的鴨肉粥

礁溪櫻桃谷

配料一般般

礁溪櫻桃谷

就像是吃火鍋一樣,最後的湯底煮上一鍋美味的海鮮粥一樣美味

礁溪櫻桃谷

甜品結尾~鴨子包

礁溪櫻桃谷

實在是太可愛了吧....嘴巴翹的高高的

礁溪櫻桃谷

可惜的是我要拍他的片鴨,可是師父一出來,就開始片了

我完全來不及他的手快,所以完全沒有拍到

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礁溪櫻桃谷

這張也是讓我會心一笑

以桌上佳餚為已任,至客人生屎為肚外

礁溪櫻桃谷

造景讓我哭笑不得....生意好到要排隊

餐點上我覺得還不錯,我第一次來,印象也算是深刻

重頭戲都在一鴨好多吃,其他菜色其實並不多

但還是吃的超級飽的.....最記得的是鴨肉握壽司哦~~~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