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汐止~遠雄汐科店/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

遇上下雨天,又想出門去,到汐科逛逛也不錯

自從有汐科家樂福後,就很少再去內湖家樂福,這裡對我們來說近了點

而且美食還不少呢~任君挑選

爭鮮

小叔喜歡吃壽司/生魚片,所以每次來都會來爭鮮

爭鮮

不過汐科店生意真的很好,每每都要等上個十多分鐘才有位置

爭鮮

這裡菜色豐富,種類不少,有時看的眼花暸亂的

爭鮮

小叔最愛的是鮭魚生魚片/壽司,所以每每吃上這個好幾盤

爭鮮

蝦壽司,不愛生魚片的首選,以前我也只吃這個~~~哈哈

爭鮮

自從敢吃生魚片後,這些我都不怕了.......一口接一口的吃

爭鮮

超愛爭鮮的醋薑,好吃又辣,哇沙米也不錯...夠嗆

爭鮮

章魚握壽司耶~~有咬勁

 

爭鮮

透抽握壽司~~好鮮

爭鮮

明太子大明蝦...有層次的口感

爭鮮

星鰻...我不愛~~~

爭鮮

爭鮮的茶碗蒸很不錯,我喜歡吃,很嫩哦

爭鮮

這個....好好吃,軟絲嗎~~~我和哈尼吃了三盤吧!!!!

爭鮮

其實很多魚類,有鯹味的那種,我都怕怕的

透抽/軟時,這種我比較喜歡

爭鮮

生魚片類的我就沒拍了....

爭鮮

總結戰績~~~平常我們兩個人來吃,大約10-12盤左右

加上小叔的戰鬥力,他一個人抵我們兩個~~才會出現兩大疊

 

 

 

爭鮮

吃完飯後,總是要去消食一下,就是逛逛家樂福囉~

夏天還是逛賣場是最要選擇啦...不用晒太陽,又能達到每日一萬步

一舉兩得、摸蛤兼洗褲,就是這樣來著>>>走吧,採買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