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COZZI KITCHEN 和逸飯店/早餐(員旅)

和逸西門

台南的新天地果然不是蓋的,這裡附近好吃好逛的不少之外

昨晚去夜市逛了一大圈,回程腳很痠搭小黃回來,其實很近....但腿就是不聽使喚

對面還有藍晒圖哦~~超大一片可以逛...只可惜時間真的不夠

和逸住了一晚,精神又來了~~~走吃早餐去吧

和逸西門

COZZI KITCHEN

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時光

和逸西門

餐廳很簡單,清爽/明亮/素雅

和逸西門

我們找了位置坐,就準備去拿早餐囉

和逸西門7

飲料區/水果區

IMG_8998.JPG

南部的水果很好吃,很甜哦~~~

和逸西門

布丁/養樂多/奶酪/愛玉~~~哇!應有盡有呢

不要說小孩子,我們大人也淪陷了

和逸西門

中式早餐配料區/饅頭

和逸西門

豆漿是用電磁爐熱著

和逸西門

可愛的熊貓包,難怪說是親子飯店,為小孩子準備不少早點

和逸西門

沙拉吧

和逸西門

麵包區

和逸西門

熱食區

和逸西門

冷食區

和逸西門

沙拉是拌好的,南部喜歡蕃茄,百香果青木瓜,甜甜的早餐味

和逸西門

早餐就是來杯咖啡提個神唄

和逸西門

不喝咖啡的選擇也不少,看到一旁的茶包嗎,也是應有盡有哦

和逸西門

我的早餐簡單,又不失美味~~~~

桌上還有地圖哦,如果是自由行,還可以慢慢吃早餐,討論行程

和逸西門

優格~~加自製果醬

和逸西門

起司蛋包~~同事們說好吃,叫我也要去拿一個

整個超飽的~~~~大滿足

和逸西門

吃完後迫不及待的跑到外頭來看小孩的快樂天堂

超大的車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享受

和逸西門

大人也可在旁邊的座位區休息,看著小朋友賽車

和逸西門

看的我也很心動的想玩,只可惜是小朋友的天堂呀~~~~

和逸西門

早晨還不到開放的時間,所以沒有人在玩,讓我盡情的逛了一大圈

和逸西門

我發現周圍的飯店也不少呢~~~很集市,任君選擇~

和逸西門

有帶小孩的同事們說,C/I的時後有過來玩了一會,小孩不累但父母快累死了

哈哈,我想這也是甜蜜的負擔啦~~~

而且會選擇住在和逸的客人,也是為了這個迷你賽車道而來吧~~~

房間/早餐/附近景點/商場百貨,這裡真的很方便

建議來這住個三天二夜,我想都還玩不完呢....

延伸閱讀: 台南市~HOTEL COZZI 和逸飯店(員旅)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