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最近開了一家牛排店

感覺生意好像還不錯,於是晚餐就是這裡啦 

可能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生意好到不行

還是因為他的價位 比較低呢...


 

 

特製沙朗牛排$150

我點了七分熟,可是吃起來幾乎是全熟的,可能是因為肉片太薄的關係吧

 


 

雪花厚片牛小排$230 

這個肉片較厚,所以吃起來不會那麼硬...但是他的麵條....超像烏龍麵的

那天想說切一塊給媽媽,沒想到刀子不好切,整塊牛肉就飛了出去 (丟臉)

 


 

紐西蘭菲力$230

這塊的肉質比較好,也是今天覺得比較好吃的一塊牛排啦 



 

酥皮玉米濃湯

不止我說的,除了酥皮不錯外,湯真的不好喝 

我覺得比我煮的還要差呢..

 

 

這是開幕期間特地去捧場的,但是如果沒有改進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吧(除非...有人要請偶去啦)

 

 

吃完牛排後,總覺得不過癮,想要吃個冰 

但金山沒有冰菓室之類的店,以前開過不少家,但是生意不好都收掉了 

目前就只有蓮子之家一家而已...

我們到了門口發現,居然一堆人在排隊耶 

而且...老闆都被客人捚住了,只好站在一旁等待了 

過了十分鐘,終於到我了

一字排開的料還真是很多呢,看到不知要加些什麼

 

 

蓮子之家最有名的就是龍珠(包心粉圓) 和宜蘭的包心粉圓類似

 


 

這裡還有一種叫做涼圓的,咬起來脆脆的 有咬勁~我喜歡

 


 

等我吃完後,人潮終於散去了,不然拍不到招牌呢


 

 

金山還有一家剉冰,很好吃唷 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