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最愛的活三鮮海鮮餐廳 

不管什麼節慶國特別的日子,我們總會到離家不到3分鐘的餐廳吃飯

我總是開玩笑的和老闆說,我家應該有VIP卡了吧 

他的菜色相當的新鮮,也很和我家人的胃口 

如果是特殊假日來的話,記得先來預定位子唷,不然要等很久呢

今天全家8個人,來替老爸慶祝,所以我們選擇單點的 

一共是七道菜,外加一瓶飲料共是1900元,真的很便宜唷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有時後還會來個一盤招待 

所以成了全家人的最愛,也是家族中聚餐的地方之一唷

 

 

新鮮的生魚片

 

 

新鮮的蚵仔酥


 

鰻魚羹~超大一盤的啦,而且我們幾乎喝到見底囉


 

水蓮菜~最近愛上的一道菜色


 

高麗菜


 

果律蝦球~上面還有炸的酥酥的油條,真是夠好吃的啦

 

不斷冒煙的三杯田雞,我只吃了一隻雞腿,就被吃光了啦 

大嫂忘了這個鍋子很熱,還直接兩手端起來拌均,結果燙到手指頭去沖水了

我還以為他練了鐵砂掌呢 實在是太酷了,還好沒事..

 


飽餐一頓後,老闆又送上一盤消暑的芋冰、花生冰

我也是吃了二個,就被吃光了,小姪女說:因為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