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公司沒有辦尾牙活動........

不過部門主管為了體恤我們,還是請我們大家吃飯唷 

而且我還很不好意思的把哈尼也叫過來一起聚餐了

 

今年天籟推出新一季的菜單~~異國美食窯烤自助晚宴

現場有現烤的巴比Q,而且是服務生,親自送到桌邊來服務唷 

所以就算不起來取餐,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呢 

一整盤的白灼蝦,沾上哇沙米...真是人間美味

 


 

自助式的火鍋料一字排開...

 個人式的自助式小火鍋,有葯膳鍋、蕃茄鍋,我最喜歡的是葯膳鍋 

在鍋中放入喜歡的菜色,然後交由師傅烹煮,服務人員就端至你的面前囉 


 

生菜沙拉區

 


 

養生的時刻來了...山葯絲,只要把淋醬淋上,就是一道美味的佳肴了 


 

當然也有一些菜色是素食的,吃了這麼多的肉,青菜類絕不可少

 


 

師父現作的墨西哥捲,挑選你要的肉餡(雞肉、羊肉) 

將墨西哥餅皮,放入烤箱微烤,外皮酥內餡多多,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小娟特愛的生魚片,一定不可少的啦 


 

主菜上場囉..... 

烤的剛剛好的透抽卷,咬起來夠勁又好吃,忍不住和小姐多要了一塊

 


 

剛烤好的肉串,等一下就會送到桌邊去服務了>>>快回家坐好 

這牛肉串烤起來裡頭還很多汁唷,每一塊約2公分,讓我一口氣也吃了二塊肉

 


 

男廚師就是在窯烤、女廚師正在煎牛排 

不止可以吃到煎的,也可吃到烤的,前面還有很多菜色可以搭配

 

 

 

不過小娟不會把實力放在這些肉品上,而是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啦...這次又吃了三碗囉

 

用餐完畢後,就是閒聊的時間了

這時後就是喝咖啡、聊是非啦,所以點心當然不可少囉 

奶酪

 

 

紅茶凍


 

焦糖布丁


 

蛋糕


 

巧克力蛋糕


 

芒果蛋糕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哈根大使 


 

好好吃又好好玩的巧克力噴泉 


 

沾這種卡拉棒的最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來盤水果 發現我連走都走不動了....

 


起司蛋糕

 

 

草莓的季節,一定要有草莓大福的啦 

最近的我一直想要吃的點心

 


 

黑森林蛋糕 


 

再來就是泡湯會贈送的點心,一人一份 

其他就是自助式的,有咖啡吧、花茶吧、麵包等多種茶點可以享用 


 

還有還有特別介紹的是這道~~金山地瓜麵條 

這麵條吃起來Q、又有勁,是金山地區農會推廣製作的 

也算是金山的特色名產之一唷,現在是天籟的人氣商品呢 


有機會可以來金山吃吃唄 

上車時發現輪胎好像有點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