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星期日下午,當我忙完打掃的工作

 

我就跑到外頭,和正在除草的哈尼說:『我想出去走走』

 

然後他問我說:『你想去那走走?』

 

我想了一下說:『萬里接外木山的那一條步道』

 

其實我本以為他會說除草累了,不想出去走走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於是我們就騎了小白出門去啦

 

天氣不是很好,騎著車車還真的是冷到爆呢...

 

還好我們一開始決定要騎車,而不是開車,因為路上車多擁塞中

 

#1(前方為基隆嶼)

 

 

#2(前方為野柳半島)


 

海邊有超多的漂流木,而且還可以聞到一陣陣木頭的香味,真是舒服

 


 

一開始我就警告哈尼,別再撿漂流木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很多,而且都是哈尼撿回來的

 

原先他有在學木工,製作一些椅子等,但學期結束他也很少動工

 

那天去B&Q居然還買了電鋸片,他說有空可以再來動工....真是輸給他了

 


 

這條步道一開始是設計給腳踏車行走的,不過比較常看到遊客在這走動

 

不過從公廁開始到外木山,則是限行人走動,因為有階梯..

 

從(萬里)自行車道~~(外木山)人行步道,來回居然可以走上1個半小時

 

第二天腳還真是有點鐵腿中

 


 

這裡海邊時常有釣客,連颱風天也有唷

 


 

我覺得這一段的岩層也好美唷,被海水切割的自然之景

#1


#2


#3


 

在這裡還遇到哈尼的同事,他們是騎著腳踏車做運動

 

其實本來有想說騎車,不過假日車多,其實蠻危險的,所以平日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