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夜市的小吃

閱讀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先填飽你的肚子唷 

如果口水流到鍵盤上,那可就不得了了..... 

這些台灣道地的小吃,我想大家很難忘記它美好的滋味吧 

首先是>>臭豆腐

不管你在夜市的那一端,這味道總是可以吸引你,它~又臭又香 

每挾一塊,配上一口泡菜,那酸甜的口感~~~~配上酥脆的豆腐真是美味呀 

 

 

魷魚羹麵

新鮮的魷魚~吃起來脆又有彈性,湯頭還有沙茶的香味...真是誘人呀




 

正宗胡椒餅


純手工捏製的麵皮,加上牛肉與蔥花的絕配口感,每一口都讓人無法抗拒啦

 


 

其實~~小娟在發文前才吃了一顆胡椒餅啦,真是太滿足啦 


 

台南碗粿

好久好久沒吃到的碗粿,這可是真正台南口味的唷 

這都要感謝弟弟一路從台南開車上來,當我收到的時後...居然還是熱的啦

 



 

裡頭有蛋、肉、香菇,還有那不得了的醬汁.到現在還令我難忘 


 

紅豆煉乳剉冰

每到夏天,我最愛的剉冰終於出現啦......紅豆加上煉乳.....總能讓我整碗吃光光啦 

 

 

這個長的像鐘的就是兩相好

手工現撖的麵皮,經過整型台後,放入油鍋炸到金黃色,Q勁的麵皮甜甜的糖衣.... 

吃起來有點像是甜甜圈的口感吧...看著電視可以吃上好幾塊呢

 

 

 

香氣逼人的雞蛋糕

有著濃濃的奶香味....還有多種動物造型,總能吸引大人、小孩前來排隊

 

 

棉花糖

記得小時後,超喜歡吃上一顆,甜甜的...一到口裡就溶化了 

提醒一下:買的時後,記得還是白色的最好唷,畢竟其他都是色素製造的唷

 


看完這些好吃的台灣小吃,是不是讓你口水直流 

 

金山肉包王

好吃的金山肉包,可是受到很多從外地前來的饕客喜愛唷 

每天都是純手工現量包製,想要吃的人可是要早早起床 

每天不到11點就被買光,而且小小的店面居然有將近十名的員工 

小娟最愛的就是這裡的酸菜包子了,口味獨特、餡料飽滿....加上Q彈有勁的皮

光是看到就忍不住的流下口水囉

 


 

上回到民雄吃肉包,忽然想到金山的肉包一直沒有給他介紹一下 

雖然沒有民雄肉包的名氣,但是這可是比民雄好吃唷

 


 

下回有機會來到金山,一定要記得來品嚐一下,這美味的包子 


 

住址:北縣金山鄉中山路237號(近基隆客運站牌)

電話:(02)2498-5787

 

半夜上來的人,記得別罵我唷,這些可是花了好幾天吃來的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