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淡水山區慢活節活動開始囉 

探訪南瓜王子與蓮花仙子的密秘花園(7/1~7/31)

較多詳細的介紹,請看虹虹的淡水小天使,裡面有更多的說明及位置唷

 

7/4-7/5活動>>>>南瓜嘉年華會 

7/11-7/12活動>>>>花海嘉年華會

小娟看到活動時,就先去為大家探勘一下路線囉 

雖然還沒到活動日期,但是這裡的花,已經等不及和大家見面囉 

一眼望去.........只能說:『這真是太美啦』


 迫不及待的拿著我的相機,馬上往田中跑去 


 

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影嚮,所以天空不是很藍,但我已很滿足了 


 

從7-11的巷子進入,這整片田地,整個金黃色的一大片 


 

難怪聽這裡的居民說,一整個逛下來,可以逛到2個小時呢,真的很大一片唷 


 

這裡的向日葵都有180公分以上的身高唷 


 

種植此區的阿伯說,他可是有用心在栽培的唷,田梗可是有除草的唷 

每朵向日葵都是頭好壯壯,且為了確保品質,一朵只留1-2朵花苞唷

 

 

花海中不可少的還有這百日草啦,五顏六色的爭豔>>真美 

 

我想今年的花海節,一定會擁入大量的人潮的一定要來唷 


 

媽媽和小柚子在田中姿意的逛著真是悠閒呢 


 

其實還沒到活動,小娟就看到許多人前來取景拍照囉 

當然少不了新人的婚紗照,今天小娟就看了6組以上囉

 


 

我就是花仙子啦~有沒有很美呀.... 


 

這麼多的花,我可要努力的採蜜呀,今年又可以過好冬啦

 

 

小娟還有看到一朵巨無霸的品種唷,不過頭太重了.....沒有辦法抬頭見人... 

我希望大家可以愛護這些花花,因為我看到有人把向日葵的種子破壞了....難怪它不敢見人

 

 

愈往後走,還有一大片蓮花唷 

 

不過大多是花苞啦,大約再過個15天,應該就是一大片蓮花園囉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心動啦,這星期活動就要開始囉....請把握機會

 

 

在這裡一起遇見幸福吧 

 

屯山國小附近的7-11巷內唷!!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