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旬和同學約好先到金山找我,然後一起去吃飯

因為金山的簡餐店我們都已經走遍了,所以我決定帶他們去吃不一樣的 

之前看過電視有介紹有名的火烤披薩,但不知是不是這一間 

我和同學說,就算不是也沒關係呀,先吃看看再說囉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一到中午座位幾乎全滿

我想應該是店內的裝潢和明亮的擺設,所以招來這麼多的人氣


 

店內的後方,還設了一個小型沙灘,我們到時一堆小朋友已經玩翻了

所以原本有畫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只剩下一小部份可以觀賞了


 

海邊也是聚集了好多人,小朋友們也都玩的不亦樂乎

 

戶外的座位可以看海,不過今天的風力十足,把我們頭髮吹的像瘋子一樣 


 

還有好多單車族的朋友,把自已的愛車牽到戶外座位來,然後在此享用美食


 

同學們開心點唷,我要來拍照啦 


 

柚子妹妹因為剛睡醒,開始害羞的笑了起來

 


 

先介紹一下,這是胡椒哥哥和鹽妹妹,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唷 


 

這兩位還不時的熱情擁抱起來,真是可愛呢


 

快接近中午啦,是不是也肚子餓啦 

那麼就讓小娟來上菜囉~~陽光舞浪的義大利麵 

小娟和同學們都很喜歡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的料理,所以當然點的全是義大利麵啦

 

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豐富加上麵條的Q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再拍一張吧,那兩隻蝦子似乎活跳跳的在招手中


 

蕃茄義大利麵

茄汁的味道非常的相濃,感覺就像整個麵條都在蕃茄之中攪和


 

韓式泡菜牛肉義大利麵>>

同學說這道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夾帶著泡菜的香味及口感


 

蕃茄洋蔥湯

 

 

手工披蕯登場>>海鮮火腿鳳梨披蕯

這道光是用看的就夠吸引人的了,滿滿的餡料,薄脆的外皮....


 

只可惜人家去了一趟廁所,出來就全部沒有了啦 


 

醉雞餐>>

冰涼的醉雞風味絕佳,同學們紛紛上前去挾菜囉


 

這是醉雞餐的其他菜色...


 

吃飽了之後,我們也換了室內的位子,因為外頭愈來愈冷囉 


 

上為新鮮桔茶,下為新鮮水果菜>>不過我覺得不夠味道 


 

媽媽點的水果茶和我的冰奶茶


 

漂浮冰咖啡


 

巧克力冰淇淋


 

烤布丁


 

冰拿鐵

顏色超級的吸引人唷,真的好美唷


一路下來大家都吃的好飽唷....所以大夥在海邊走走才離去....

地址: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號

電話:02-26366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