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來到嚮食天堂,相機居然沒電了

也因為這樣的巧合,那天吃的超撐的 

每回來嚮食後,都會和哈尼說這裡真的超棒的,所以哈尼一直很想來 

這次踫上"休很大",所以趕緊和哈尼跑來這裡享用囉

 

今天是平日,我們兩人一共消費了1030元(已含服務費囉),真划算 

小娟上回來是吃假日的午茶,這次是平日的午茶

餐飲型態上沒有很大的改變,不過少了生蠔和海鮮類... 

這次和哈尼兩個人來,我們拿的不多,但口味多樣,也是吃的很飽呢 

 

首先先從冷盤開始吃吧>>>>>生魚片

生魚片光看色澤就知道夠新鮮,我和哈尼吃了不少鮭魚的生魚片唷

 

 

這裡的壽司也很好吃,但不敢拿太多,怕等會兒吃不下去 

還有一個生魚片小卷(還是透抽),真的很好吃唷,咬在嘴裡超彈牙啦

 

 

我的手捲來囉,這一定要馬上吃,因為要趁海苔酥脆時,才有味道啦

 

 

 

接著哈尼一口氣拿了不少冷盤,名字我都不記得了 

淋上泰式雞汁醬的杏仁豆腐,夏天吃起來真的很開胃唷

 

 

蕃茄果律沙拉,這個一口就可以吃上一個,好吃又清爽啦

 

 

黃色的那一塊為南瓜,吃起來綿蜜很特別

 

 

這道可真的給他忘了一乾二淨了,記得是海鮮類唷

 

 

水果貴妃鮑,上面有很多水果丁,配上貴妃鮑...很奇妙的口感

 

 

接下來是熱食類的囉,現切的牛肉,咬在嘴裡那多汁的咬勁.....自已想像吧

 

 

烤魚下巴,油脂很多.....但吃起來並不會很噁心唷

 


 

這塊不知是什麼魚,但是真的很好吃唷.我和哈尼都推薦呢

 

 

烤香魚是我最懶的動手的魚類了,但是哈尼說很好吃

 

 

再來一塊牛排吧,因為真的很好吃

 

 

在上回來的那次,我們一桌用了8份土瓶蒸,因為真的很好喝

 

 

邊聊邊休息了一會兒之後,我和哈尼開始進攻甜點囉 

這點心盤裡有馬卡龍、泡芙、巧克力球、芒果慕司、巧克力、水果塔......

 

 

哈尼又取了一些果凍、奶酪 ,也都相當好吃唷

 


 

重頭戲還是不會忘記我和哈尼的最愛啦.......哈根大使

 






哈尼和我都很喜歡冰品,尤其是哈根大使,讓我和哈尼都愛不釋手

不過哈尼挖冰淇淋總是笨笨的,尤其是遇到硬冰,所以都是由我出馬啦

飽餐一頓後,我和哈尼兩人去逛了特力屋

愈接近夏天,蚊子愈是出沒,於是哈尼決定買了一件蚊帳 

回家裝上後,我就和哈尼說,我們的房間好像公主房唷>>>>真夢幻呢 

不過從此就是一覺好眠囉,不再有嗡嗡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