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的生日每年都在過年國是開工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卻遇上大雨,只好和哈尼說這一餐先讓我欠著吧 

只要天氣一好,馬上補請 

可是哈尼卻說沒關係,因為下雨天他實在也是懶的出門 

年後的天氣漸漸好轉,於是馬上帶哈尼到附近的餐廳 

趁尚未開學,找了姪女一起去用餐 

姪女點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海鮮料超多

 

 

 

我點的起司豬肉捲

 


 

這豬肉捲吃起來很特別,不過起司醬可以再濃郁點

 


 

哈尼點的羊腩飯,辣椒超多的,不過一點也不辣唷

 


 

不過我不太敢吃羊肉,怕有味道

 


 

大姪女點的雞腿培根辣麵,辣椒超多>>>>也真的很辣唷

 

剛學會吃辣的大姪女,仍然沒有辦法將他吃完

 


 

飯後的飲料登場,現在飲料都升級了,比以前大杯

 

也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本來要吃蛋糕的,但是哈尼說他想要吃冰 

這裡的冰搭餐加點只要30元,而且是明治的冰唷,好吃 

不敢喝咖啡的我,卻點了一個咖啡口味,結果超苦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吃完了(第三口之後就不苦了),而且哈尼居然不根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