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爬山了,連下了好些天的雨,終於稍稍放晴了

 

哈尼約我去茶山步道走走,心想沒去過,那就去走走吧

 

雖然天空沒有出大太陽,但是這種天氣最適合運動了(不會流汗就當作是散步囉)

 

和哈尼都是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入口處在那或怎麼走

 

不過剛停好車子我們就聽到傳來陣陣音樂聲,有人在唱歌好熱鬧

 

往唱歌的地方走去,原來是步道口有家卡拉ok啦,有不少人在這喝茶、唱歌、跳舞

 

 

 

茶山步道就是整條步道都種茶,採用梯田的方式耕種,一眼望去就是整齊畫一

 

而這裡的茶最出名的就是石門鐵觀音,本來哈尼還想在這裡喝杯茶,可是我們身上並沒有帶錢

 

因為臨時決定出來走走,只能隨意走走看看了

 


 

這條步道走起來輕鬆,不少地方還規劃了觀景台

 

不過天氣灰灰的,能見度也有差,所以海面上一層霧狀,有點可惜

 


 

其實這次來走茶山步道,對小娟來說有點辛苦,雖然說路好走

 

但身体狀況並不好,有點頭暈、腰痛難行(因為第二天去檢查就是腎盂炎)

 

回家後小娟也是倒在沙發上不能動,那時還不知自已到底那不舒服

 

哈尼也好奇問我怎麼,我也說不上來,只想說是不是泡個溫泉就好了

 

這篇文章也是因為上回人不舒服一直托到現在才發文...

 


 

到達茶山步道的頂點,可以看到北海高爾夫球場、風力發電場

 

也可以選擇再往上走,就可以到鄧麗君的墓園,不過我們走到這就回程了

 

路上也種植了不少茶花,供大家欣賞,不過還不到花季...沒有拍

 


 

小娟還有看到附近住戶騎著單車上來,不過上山是挑戰,下山就輕鬆啦

 

這次下山哈尼一直抓著我的手,因為下過雨後,有點濕滑他的鞋子會滑,所以一支拉著我作支撐

 

同行的小姪女看了直大笑..,回去還說給阿嬤聽,說他走路笨笨還要人家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