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幫老爸老媽祝賀大壽後,親友們讚許有嘉

 

所以這回又到這裡來辦生日囉

 

聽同事說:上回有我的格友看了我的介紹就過去吃飯,還招待了一份青菜呢

 

同事還說:原來我的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呢

 

小娟....真是不好意思起來,其實我只是把好吃的介紹給大家而已

 

上回選在黃光的燈下,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不佳

 

這回早到餐廳,同事說要讓我自已挑選位置,當然要選一個不錯的拍照位置呀

 

半夜肚子餓的,可別又上來嘿,這樣會更餓唷

 



 

招牌的油淋雞,一上桌就大獲好評,一下子就吃到剩下骨頭


 

生魚片及烏魚子的雙拚,光看色澤就知道


 

這透抽的新鮮度,又脆又鮮甜


 

透抽、鮑魚、海蜇三拚,一桌的小朋友們吃的開心,還跑來我們這桌挾...


 

白灼蝦更是不用任何的沾醬,連剝蝦子都覺得開心


 

鰻魚油飯也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居然一口氣吃了兩碗,還說我還要....太厲害!!


 

這鮮魚更是不在話下,魚皮的Q 度一度讓筷子夾不下去

 

但是公公特愛,連剩下一點都要求打包,結果小姐忘了...害他唸唸不忘

 


 

清蒸龍蝦雖然不大隻,但是肉質很甜,我還吃了兩塊


 

養顏美容的聖品,豐富的膠質,但我不敢吃海蔘...


 

飯後甜品,中間的是利用魚漿做成的類似蝦卷之類,熱熱的真好吃

 

這一餐下來,又是吃的好撐唷,而且價位不貴哦!

 

桌菜5000/一桌

菜色有:生魚片拼烏魚子、冷盤三拼、鰻魚油飯、油淋雞、蒜泥龍蝦、清蒸時魚

燴三鮮、清蒸活蝦、精緻雙拼、鮮魚湯、時令水果,共11道

 

住址:北縣金山鄉豐漁村民生路6號

訂席專線:(02)2498-2772

 

 

飽餐一頓後,還可以到餐廳外的海邊走走,看看出海補魚的船隻,正在海上作業著

 


 

夜晚的海風吹來清涼,不像白天的太陽過於熱情......

 

吃飽想睡著的感覺又涌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