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獅子王是朋友在金山街上開了一陣子的簡餐店 

身為朋友的我卻遲遲才來捧場....有點該打屁屁 

其實老板以前也開過一次簡餐店,現在也算是重操舊業啦 

不過在金山大家都知道,老板可是有好幾家店唷.... 

活力獅子王的招牌就是這隻可愛的獅子

 

 

連菜單的menu都是可愛的獅子....


 

當天來時還遇上同事,她們也推薦了好吃的餐點唷,因為她來過幾次了.. 

就在邊聊邊點菜的同時,在拍完這濃湯後,我的相機就這樣....沒電 

又是一陣傻眼.....


 

後來只好用手機拍,相數就差很多..... 


 

我點的海鮮青醬焗烤飯....青醬的醬汁有點太多了.....如果剛剛好就更棒囉!


 

哈尼點的海鮮辣味燉飯,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小娟我嚐了一口,雖然有點辣,但好吃的程度是能讓人一口接一口唷 


 

飯後的飲品~~我的奇異果冰沙和哈尼的冰咖啡,之後老板還招待了二份雙淇淋唷

 


 

這裡的價位很便宜,記得是500大洋左右吧.....

~~~~~~~~~~~~~~~~~~~~~~~~~~~~~~~~~~~~~~~~~

二訪活力獅子王

同學看我的格子上多了一間新的簡餐餐廳 

來金山找我的時後,就指名要到活力獅子王用餐 

在介紹餐之前呢,小娟問了老板為什麼要取名為活力獅子王 

原因一是老板是獅子座的,本想取名獅子座,但已被登記註冊 

原因二是老板娘想在這一行當起霸主(在金山還有兩滴水飲品店及眼鏡行) 

加上其他各家分店,也確實在這行小有名氣!

 

以上兩個原因讓老板另外想了一個名字,就是活力獅子王了 

從招牌到MENU 的製作,老板都別有用心,就是不希望別人來copy

所以連圖案也全部都註冊囉!不過註冊是有期限的,十年後還要續約才行唷

 

 

話不多說啦,肚子開始餓了,準備上菜啦~~餐前湯及麵包



 

我的蟹肉海鮮燉飯(辣),加60元升等套餐!雖然辣但一口接一口蝦子給的也很大方唷



 

同學點的泰式海鮮焗烤飯(辣),這道的口味很特別、酸中帶辣,也是一口接一口 

我先吃了一口同學的焗飯,覺得他的算是小辣,我的真的超級辣..喝了好幾杯水呢

 


 

我們兩個副餐都選擇醋飲,比較幫助消化!重點是好喝唷


 

其實都已經吃不下了,但是還有兩個甜點,就和老板小聊一會,慢慢的才吃光呢

 


 

當天還有從台北專程來吃小火鍋的客人,老板說這一桌客人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讓人聽了挺心動的,不過事後我還有和同事去吃一次唷,這裡的火鍋真的很讚唷下回介紹吧

 

 

老板花了不少錢在這家店上,看不見的就花了好幾百萬!! 

我和老板說,以這樣的價位,他想到何時才會回本呀,但老板笑說,這家店是老婆的夢想 

即便是沒有賺頭,還是想要一間可以讓人好好聊天、吃飯的店!

 


 

這一餐記得不到600大洋...真的很便宜!

 

住址:北縣金山鄉中山路133號

電話:(02)2498-8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