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旅展的優惠買了兩張晶華的餐券 

可以到101的WASABI或是誠品信義店的泰市場(二擇一) 

我先選擇到101的WASABI,因為我喜歡吃日式料理

 

 

我和哈尼特別請了一天平日來,不想要人擠人的用餐,但沒想到...還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WASABI的餐台一分為四,這一區是壽司、生魚片等,其他則有熱食區、甜點區、炸物區 

(拍了這張照片,就被服務生制止,說禁止在餐台上拍照)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走道的地方,一邊吃飯一邊感受人來人往的FU,其實很怪 

我覺得這些位置並不在本身的設計,只是因為人潮太多,又拉出來的位置..

 

 

先從我最喜歡的日式料理區開始吧~~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 

不得不說,這裡的哇沙米超嗆也超辣的,我幾度眼淚都飆出來了



 

壽司、握壽司和小透抽(一開始就一直吃飯,真的很容易飽)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特別愛吃握壽司啦,鮪魚、旗魚、曼波魚、蝦握壽司一個都不放過

 


 

哈尼的生蠔及鳳螺,不過在打開生蠔的那瞬間,我和哈尼都笑了,超小粒的啦

 


 

這應該是蚵仔吧


 

哈尼覺得生蠔太乾了,所以拿了一輪就放棄了..



 

我拿了兩杯果汁..哈尼的果菜汁、我的蘋果汁,都還不錯!


 

這裡的現切牛肉還不錯吃,不過一次只能拿這麼一小塊...吃不過癮啦


 

哈尼自豪的說,看我的生菜,配色多麼的漂亮呀(還說..這一定會上精選的啦)


 

溫泉蛋~老實說我沒吃過,這是第一次吃,感覺得特別...我形容是用喝的蛋


 

接著我到熱食區拿了義大利麵,醬汁太多味道卻不夠...


 

還烤了一塊魚下巴 ,顏色很漂亮,再多烤一下會更棒,這樣會覺得有點油了些..


 

目前價位午餐是NT$648、晚餐是NT$748(平日價) 

假日則有分早鳥時段(午)630/748。及(晚)690/800的價位 

配合信用卡也有一些優惠,不過要另外加成唷!

 聽說這次也是晶華的餐券賣的最好 

不過也有看到負面的新聞就是訂不到位子... 

我也是事前先訂位,不然去的時後真的要等很久,因為他的位置幾乎都坐滿人呢 

我覺得哇沙米的種類不多,但如果喜歡吃壽司或是生魚片的人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但吃壽司真的很容易就飽囉

 

 

小菜做的很精緻,但種類不多..

 

 

壽司不多介紹,但這個很特別,是軟殼蟹唷,還不錯吃

 

 

牛小排~軟嫩適中

 

 

這道百香果曼波魚,真的很不錯吃,很Q很像果凍,很有膠質!

 

 

點心類我拿的不多,黑糖果凍及芒果果凍...但沒有預期的FU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只記得是芒果..飲的,用吸管喝.. 

但甜品用玻璃杯裝看起來也較有質感,就算不美味,視覺上還是有加分的

 


 

飯後一定要來點水果,是台灣人的習慣啦




這個黑糖小丸子不錯吃,讓我想到花蓮的麻吉了


 

維它命C最多也最好的水果,是紐西蘭的唷..好吃!



 

百香果也不錯吃,但這個季節似乎沒有吧


 

麻吉後方的綠茶小羊羹很特別,有綠茶的味道不甜..還OK


 

最後的END要離開前,我去排了一下子的冰淇淋(有卡比索和明治) 

真的給他等很久,本來哈尼想去吃的,但還是放棄回來 


 

我覺得這裡室內的空間過於擁擠,桌椅排的過於緊密 

一旁的客人說話,只能說聽的超級清楚,想不聽都不行 

不過隔壁的兩位也是美食一族的,他們覺得晶華的,還是屬柏麗廳的最棒 

這點我們倒是達成了共識了 

我還有一張餐券,下回介紹他另外一家泰市場,吃吃泰式口味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