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離我最近的美食(老地方) 

常和哈尼兩人騎車或開車出來走走,經過這裡總會進來填飽肚子 

看到這些小菜了嗎....別客氣自已來唷,每盤只要30元

 

 

這小菜真夠吸引人的,光看那顏色就好想給他咬下去 

這種天氣吃起來冰冰涼涼的,真的超特別的...蛋黃也不會太乾

 

 

涼拌韮菜...這道看似簡單,不過還是很好吃,醬汁也很對味


 

潮洲肉圓是每次來必點的,我愛他那QQ軟軟的皮...


 

對於這裡的湯頭我一樣不是很愛,但天冷...還是喝點比較暖胃啦


 

看到這沾醬就知道了吧,來這必點之一的就是這裡的招牌啦


 

好吃的小籠包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唷,我要開動囉


 

在三芝街上遶了一下發現有台行動博物館,和哈尼好奇的下車去查看一下



 

是歷代錢幣特展耶,進來瞧瞧吧,東西不多,但真的看到好多的錢啦


 

問了一下才知是不定期的活動,但不知每一次會是什麼樣的展覽就是了...(她說她是代班的不清楚啦) 

想知道的話請上文化局的網站上去看看吧!

 ~~~~~~~~~~~~~~~~~~~~~~~~~

再訪老地方

某個星期六下午,我和哈尼在家裡閒的荒 

於是兩人決定出去走走,順便去吃個午晚餐(把午餐和晚餐一起吃) 

悠閒二人組就直奔三芝老地方吃小籠包啦 

也許是下午的關係,人潮沒有上回來的時後桌桌客滿 

但也是有不少客人選擇這時後過來吃,應該是想避開人潮吧

 

 

上回人太多所以沒有機會拍,這回就正大光明的拍起員工工作的樣子啦

 

 

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後,沒想到我們點了太多,等到一上完桌,我們倆才驚覺.. 

怎麼叫了這麼多呀,結果吃完的時後,只能說......撐死啦 

上回來吃過一次蒸的肉圓,這回當然也不錯過! 

但是上頭的蒜泥還是讓我怕怕>>>虹虹看到了應該會流口水吼

 


 

上回叫他的酸辣湯也soso,這回的丸子湯還是soso...


 

 

有名的小籠包來囉,湯汁飽滿.....汁多味美唷


 

配上薑絲....真是絕配啦


 

第一次點他的豆沙包,皮真的很薄唷,餡也真的超飽的


 

滿滿的紅豆泥,愛吃甜食的你一定會喜歡 

but我們實在叫了太多,吃到有點膩.......

 


 

所以呀,東西真的要吃剛好,不然...就沒有辦法享受美食囉.. 

接著我和哈尼說,應該要去運動一下,走一走動一動,才不會肥了肚...

 

地址: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號

電話:(02)2636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