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冷,每天都想在溫泉水裡泡個暖呼呼

 

大家都會想說小娟在溫泉飯店,應該每天泡的到湯才是

 

不過呢~在公司總是無法放鬆....尤其是最近常常留校查看

 

所以只有在下班後,到別的地方才會有放鬆的感覺啦

 

 

最近下班總覺得特別的餓,而且很懶的自已動手煮飯...哈尼看我累的,就說吃外面去吧

 

只能說真的很貼心啦....也是有他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加油中

 

 

點完菜後,就上來這道甜品,裡面都是芋頭絲,甜而不膩唷


 

這裡用餐很明亮,不過總覺得少了點特色


 

我點了素食的焗烤,吃吃素食也是很健康的唷


 

服務生還特地過來問我,是不是湯也要素,湯倒是不用素啦,因為我不是全素的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吃起來卻很飽....沙拉也不錯吃!


 

哈尼點的鮮魚套餐,菜色上也很豐富!魚的新鮮度更是沒話說!看眼睛就知啦


 

清爽的過貓,吃起來新鮮還脆脆的呢!


 

這道是蒸的南瓜,很特別吧,一度以為是苦瓜呢


 

脆綠的四季豆、熱熱的味噌湯,湯裡還滿滿的豆腐...給他大大的加分


 

記得上回來這用餐,我給的分數並不高,但這回真的給他大大的加分了,果然有進步!


 

飯後的水果


 

我的可可,如果再熱一點的話,那就更棒了!


 

哈尼的咖啡


 

只記得這裡的鬆餅很優,於是把我們餐後的甜點,兩塊蛋糕換成了鬆餅

 

餐廳的服務生也立刻做了尋問,可以不用加價就可以作更換,讓我不知不覺得又給他加上幾分!


 

吃飽喝足了,我與哈尼兩人就要去享用這裡的湯~~~~

 

在工作人員的介紹下,我們選擇了雙人湯屋,一間要價900元



 

原本以為很大一間的,不過一進來看到的卻是兩小池,是有些傻眼啦...

 

我喜歡可以整個人放鬆的泡在裡面...

 

這裡兩個人確實有點擠了些,我和哈尼覺得如果中間那隔的拿掉應該會加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