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咻了一聲,我與哈尼又跑到花蓮了 

其實早就要到花蓮去了,但上回的蘇花公路事件也令不少人害怕... 

但這回要出發前,日本強震引發的海嘯,也讓我嚇了一跳 

一度以為如果海嘯一來,那麼這回肯定又是去不成了吧 

還好幸運之神,讓我們逃過此回的災難,3/13一天早我們就出發到花蓮囉! 

第一天午餐

 

一路上我們慢慢的開車,就想一路到花蓮後,好好的大吃一頓 

但是花蓮市區的美食小娟介紹過許多了,包子..紅茶..排骨麵..扁食等 

這回小娟發現了新大陸啦!就是牛肉麵啦

 

 

這裡專賣的都是以牛肉為主,牛腰、牛肝、牛心、牛肚、牛肉等每樣都想來一點

 

 

但是只有兩個肚,實在沒法子裝下這麼多美味...只好先來清墩和紅燒牛肉麵各一碗吧

 


 

紅燒的美味,是哈尼的最愛,因為他有點辣辣的,牛肉又大塊

 

 

因為來的時後感冒,喉嚨給他不舒服,所以就點了清墩的 

清清的湯頭,軟嫩的牛肉,還有那QQ的麵條,最後連湯底都進肚了

 


 

但是還是無法滿足我倆,於是加點了一份炒牛腰 

哇~~牛腰和豬腰不分上下,一樣好吃又美味,連豆芽菜我們也不放過

 


 

這間位於花蓮的市場旁,學校的對面,很好找唷! 

小娟和哈尼都覺很很棒,而且才300元有找呢,下回到花蓮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

自從先前看過美食節目介紹得知花蓮這家肉圓很有名 

但每年都到花蓮玩的我,卻遲遲沒去吃過... 

哈尼問我說生日想吃什麼好料的他要請我吃..,但我說心願不大,只想吃肉圓啦 

於是我們就在花蓮市區尋找這家肉圓店啦!

 第二天午餐


 

我和哈尼說一定是在火車鐵軌旁,就是所謂的涵洞... 

雖然花上一點時間,不過很快的就找到了....,這裡的特色就是一邊吃一邊看火車來來往往

 

 

小娟愛吃肉圓,只要有肉圓的地方,我就想點上一顆... 

這裡的肉圓肉質和北部不一樣,北部大多是紅糟肉,這裡有點像胛心肉... 

筍子也不是小塊狀,但我覺得他的皮很Q很好吃!只是哈尼覺得SOSO.. 


 

這裡的豬血湯不錯喝,豬血也是QQ的,口感算不錯!


 

吃完了肉圓,哈尼覺得似乎吃不太飽,於是我們車子又開往市區...

忽然發現周家蒸餃有分店,經下車查問確定是同一家,二話不說就買上一籠上車享用啦 

買了一杯紅茶,這家的紅茶不甜,起初覺得還好,但愈喝愈好喝.... 


 

看起來像包子的小籠包就是這裡的特色啦,這樣一籠十顆才50大洋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我吃了四顆就吃不下去,其他就交給哈尼的肚子啦

 


 

這一餐中午花不到150元,兩人就吃到投降,只能說花蓮的美食真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