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我的太陽用餐,讓我和哈尼驚豔不已

 

之前我來過一次,和媽媽、小朋友們喝下午茶,它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所以和哈尼決定來此渡過浪漫的午餐約會

 

 

當天來此已是四月初,那時後剛好是兒童節,所以服務生都打扮的很討喜~~

 

櫃台前的老板一直灌著氣球,想要給來店的小朋友驚奇,可惜的是他的氣球一直.....爆掉

 

不過~他的心意我們已經感受到了!

 


 

餐前麵包,是用枮板端出來的...上面的起司讓人想咬一口!


 

餐前湯~~湯很濃...是我喜歡的那種!


 

沙拉出現了,居然是一大盤,而且蔬果很新鮮唷!


 

還有那多到不行的藍莓沙拉醬....讓不敢吃生菜的人一吃就上癮了!


 

哈尼點的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有點辣,所有的精華都在那湯汁裡)

 

我吃了一口就愛上它的味道,哈尼也一直說好吃!

 


 

我點的蔓越莓海鮮燉飯~~(有點微甜的燉飯,吃起來卻不覺得膩)

 

一上桌眼睛就被吸引了,蝦子的新鮮一眼就知道了!

 

 

這裡的餐點只要加130元就可以升等為套餐(有前湯、沙拉、麵包、飲品或冰品)

 

那天天氣很熱,所以我和哈尼都點了冰品!冰品是明治的唷!



 

正當我和哈尼已經吃到肚皮要撐破了,居然又上了兩塊起司蛋糕....

 

想到一早就去爬山,好不容易消化的卡路里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